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upra Born近日正式量产 将提供4款配置车型/最大续航为540km

2021年09月29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西雅特旗下高性能汽车品牌Cupra今天宣布,开始正式量产全新纯电动车Cupra Born。新车将在大众位于德国茨维考的工厂生产,将基于MEB平台打造。与Cupra Born同平台打造的还有大众ID.3,ID.4,奥迪Q4 e-tron/Q4 Sportback e-tron,以及即将推出的大众ID.5。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Cupra el Born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备了橙色的车标,车标下方留有一些空隙,橙色的Cuper字样被放在了缝隙中。两侧配有修长的大灯,下方配有大尺寸点阵式进气口,并配有橙色的条形装饰作为点缀。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硬朗,车身腰线平直有型,C柱位置采用了带有菱形花纹的黑色饰板作为装饰,十分个性。车身下方配备了带有橙色点缀的五辐式轮毂,整体运动感十足。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车灯设计,车标采用了十分突出的柱状造型,非常新颖。车尾下方还配有黑色饰板,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ID.3同款风格的布局,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橙色的双色设计。配置上,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仪表显示屏和大尺寸的中控屏。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四个版本,均采用单电机和后轮驱动形式,并且提供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其中基础版动力为110kW,峰值扭矩为310N·m,配备48kWh电池(可选装45kWh电池),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为340km。顶配版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10NN·m,配备77kW电池(可选装82kW电池),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为540km,支持125kW的快充功能,从0%到80%仅需35分钟。

据了解,Cupra Born实际上和大众ID.3属于姊妹车型,虽然外观不同,但是采用了ID.3的同款动力系统和充电系统。对于 Cupra 及其母公司西雅特而言,Cupra Born 的推出,也将是该公司准备从 2025 年开始在西班牙 Martorell 生产数十万辆汽车的重要一步。

Cupra 首席执行官 Wayne Griffiths表示,Cupra Born 凭借其感性的设计和纯电运动驾驶风格,是公司转型的推动力,也是 Cupra展开电气化攻势的开始。在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工厂生产我们的首款纯电动车将为他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因为Cupra希望从 2025 年起在 Martorell 制造电动汽车。该公司的目标是每年为西班牙不同的集团品牌生产超过 500,000 辆城市电动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