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19万起 2022款星途追风上市

2021年09月29日 15:33:06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星途追风就是之前星途LX的改名,这次上市的改款车售价区间为10.99万元-11.69万元,共有御风行、乘风起两大系列可选,有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共5款车。

外观的改款在于前包围为三幅横格栅配两侧运动点缀,前灯组内采用四颗LED光源,并为矩阵式,升级了全新的18英寸轮圈。尺寸上,星途追风长宽高为4533/1848/1699毫米, 2670毫米的轴距,定位紧凑型SUV。

内饰还是之前的款式,双12.3英寸屏(全系标配),配备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支持FOTA远程升级,高配还带AR实景导航、APP远程控车、人脸识别,SONY音响、音乐律动氛围灯等。

动力单元分1.5T+CVT和1.6T+7DCT两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配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