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旗势更红,再征新城,红旗H5、HS5、HS7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9日 17:07: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一汽红旗2022款H5、HS5,以及HS7三款新车于9月28日正式上市。

2022款红旗H5的造型设计基本上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上方“红旗”的立体标志,把整个前脸的气势瞬间拉满。与老款不同的是,2022款红旗H5搭配了19英寸轮圈;内饰颜色也增加了红色和象牙灰两种。新车尾部没有太多的变化,整体看上去依旧是运动感十足。

配置上,新车搭载升级3.0版本联网功能,入门版车型HIA增加了感应后备厢和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2022款红旗H5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2款红旗HS5同样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的尺寸相比之前稍有缩小,整体看上去精致了不少。同时,两侧头灯的内部造型也发生了改变,相比之前整体效果要更加运动一些,再搭配前方的“红旗”立体标志,整体视觉上给人强烈的冲击感,气势拉满。尾部方面则变化并不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饰颜色增加了一款石榴红色配色,看上去更加高级,同时车机也升级为联网3.0版本,更加流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提供四驱系统。

2022款红旗HS7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不过新车增加了一款量子银灰色涂装,同时取消了岩浆棕和荣耀蓝两款车身配色。在3.0T 版本的车型上,车身翼子板处还增加了3.0T V6标识,彰显身份的同时,便于进行区分。配置方面,新车中配车型加入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48kW,最大扭矩分别为380N·m和44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使其行驶品质变得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