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一代CR-V渲染图曝光!撞脸理想ONE,尺寸加长,或将推7座版

2021年09月29日 17:16: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总有一些人自带光芒,而在车市中也总有一些车自带流量,收割着一轮又一轮的关注。我猜你猜到了我要说谁,没错,就是本田CR-V这款“车坛常青树”。

眼下,CR-V的现款车型即将迎来换代,而它一贯以来的口碑和品质,也让我们对全新一代的它充满了期待。有很多网友一直在猜测全新一代CR-V到底长啥样,但始终未见真容。而就在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CR-V的外观渲染图和路试谍照,让我们对它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从渲染图上看,全新一代CR-V对外观进行了大调整,乍一看,它的前脸简约耐看,两侧犀利的大灯搭配下方熏黑设计的蜂窝状进气中网,与理想ONE稍微有点“撞脸”的意思。

2023款CR-V混动版路试谍照

结合此前曝光的CR-V混动版路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CR-V的车尾部分预计会对上方尾灯组进行优化,并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个尾部更加精致大气。

而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CR-V的车顶线条比较平直,搭配贯穿式的腰线,整体风格要更硬朗一些。

内饰目前还没有曝光,不过据海外媒体爆料,全新一代CR-V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而正是因为采用了7座布局,新车很有可能大幅度提升整车的尺寸。此外,新车的内饰还很有可能会与全新一代思域相同的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以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科技感。

新一代思域内饰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R-V配备丰富的动力组合,将提供1.5T、2.0L混合动力以及2.0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可选,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将对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优化,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60km。

CR-V作为本田在国内最重要的一款SUV车型,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是有目共睹的,而它的全新一代车型,就目前的曝光的情况看,实力依然相当”能打“。据悉,新车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发布,小编期待着它给我更多惊喜,不知道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