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捅破天花板 星途揽月400T进入合资品牌领地

2021年10月01日 00: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黄晓娟 发自苏州

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谈笑凯歌还,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对高端孜孜以求的星途,从技术上寻求突破,不断给用户带来惊喜。

9月30日,在苏州市金鸡湖畔,星途旗下全新旗舰SUV车型揽月400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9.39万-23.39万元。这一价位无疑已进入合资品牌核心区。

星途揽月是星途公司旗下的中大型SUV品牌,其品牌成立于2019年的4月16日,是奇瑞高端汽车品牌。早在今年3月,星途揽月390T已上市,相比3月份上市的揽月390T,揽月400T并不是简单的升级,除了配置上有所变化,和以往最大的不同,主要集中在动力总成。揽月400T基于最新的M3X火星架构PRO打造,搭载2.0T GDI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可达到261马力/400牛米,比前者顶配车型动力增加了7马力/10牛米。

星途揽月400T外观采用简洁而魁梧的整体设计风格,其外观质感让人想不到它的售价只要十几二十万。车身多以平直的直线条做为设计语言,凸显出这款中大型SUV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揽月400T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

星途揽月的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两块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空调面板大面积功能为触控操作,温度调节为旋钮设计,变速箱挡把为电子拨杆设计,很有科技感。车内还拥有三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设计,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按照星途的说法,揽月400T是“礼宾级大七座SUV”,拥有3大模块,6大亮点。它搭载奇瑞最新的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智能驾驶ADAS系统、AR虚拟现实导航、FOTA云端在线升级系统等十大配置。

高强度钢使用的比例达到85%,并针对发动机罩以及前纵梁的结构进行优化,减少撞击发生时,对外部人员的伤害;前舱碰撞吸能也进行了升级,减小乘员舱变形,提升车内乘员的生存空间。

星途揽月400T基于全新升级后世界级高性能M3X火星架构PRO打造。M3X火星架构PRO是助力星途品牌从2.0阶段转为品质再向上的3.0阶段的重要依托。所以,揽月400T在动力操控、安全防护、智能互联和舒适品质四大方面实现全维进阶。

一直以来,奇瑞汽车在普通消费者眼中就是“技术大拿”的人设。说到奇瑞,它的三大件实力,可以说不输任何一家自主品牌。特别是在发动机领域,早在2010年北京车展,奇瑞就发布了2.0T发动机,十年磨一剑,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和钻研之后,本次上市的揽月400T车型搭载2.0T GDI高功率发动机,七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26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00牛·米。

底盘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提供前置前驱和适时四驱两种驱动模式。

汽势观:

星途作为奇瑞旗下高端品牌和战略品牌,是技术奇瑞的集大成者。礼宾级大7座SUV星途揽月400T的上市,既代表了EXEED星途在自主高端品牌中“旗舰级”的硬核实力,以及领航时代前沿的智能科技,同时展现出新时代年轻态消费者对“新国潮”的追捧和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