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领衔,瑞虎8、传祺GS4在内,9月SUV投诉榜出炉

2021年10月01日 11:50:02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哈弗H6

作为一个重要细分市场,SUV车型由于视野较好、通过性不错等,在中国车市受到了较大的欢迎,也是众多消费者购车的重要选择。但是,如何选择一辆耐用性、可靠性较高的车型,也是大家不得不考虑的事情。

本文中,基于车质网数据,车宇世界为大家介绍下2021年9月份投诉销量前10名SUV车型,以便为大家购车提供参考。

整体上看,2021年9月份投诉量前10名SUV车型中,有6款车均为自主SUV车型,4款车为合资SUV车型。

9月SUV车型投诉榜

其中,哈弗H6由于质量问题较多,位居2021年9月份SUV车型投诉榜第一位。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9月份,哈弗H6由于系统升级问题、电瓶故障、变速箱异响及顿挫、车身生锈、影音系统故障、仪表故障、转向异响等问题多发,夺得9月份SUV车型投诉榜冠军。

其中,转向异响、电瓶故障、车机系统故障等问题,均为第三代哈弗H6存在的较多的问题。尤其是,转向问题,更是让车主烦不胜烦。

瑞虎8 鲲鹏版

吉利旗下博越和比亚迪汽车旗下宋PLUS新能源,分别占据了9月份车型投诉榜第2位和第3位。至于其原因,前者的问题主要是变速箱顿挫、影音系统故障、转向异响、仪表故障等,后者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提不到车、车载互联故障、服务态度蛮横、不解决问题等。

同时,奇瑞汽车有2款SUV车型,进入了当月SUV车型投诉榜前10名,具体而言,这两款车型分别为瑞虎8和瑞虎7,分别位居当月SUV车型投诉榜第9位和第10位。

瑞虎7 PLUS鲲鹏版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9月份,瑞虎8因为车灯不亮、发动机冷却系统故障、影音系统故障等问题多发,位居同期SUV车型投诉榜第8位。事实上,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瑞虎8由于质量问题多发,已经连续多月成为车型投诉榜单上的常客。2021年9月份,瑞虎8因为质量问题多发,销量下滑非常严重。

瑞虎7由于仪表台开裂、部件异常磨损、部件开裂、发动机抖动等问题多发,位居同期SUV车型投诉榜第9位。

传祺GS4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一款紧凑SUV车型,传祺GS4曾经在中国车市,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月度销量突破2万台。但是,此后由于在碰撞测试出现问题,加上变速箱问题多发,使得这款车的口碑下滑非常严重。

时至今日,传祺GS4的销量依然表现平平。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1-8月份,传祺GS4累计销量为55178台,月均销量不足7000台,同比下滑28.8%,接近3成。

2021年9月份,由于漆面起泡开裂、车身生锈、发动机抖动、变速箱顿挫等质量问题多发,位居同期SUV车型投诉榜前10名。

本田CR-V

合资车型方面,有4款车进入了9月份SUV车型投诉前10名榜单。其中,本田CR-V由于部件开裂、吃胎偏磨、配件争议、变速箱漏油等问题多发,位居同期合资SUV车型投诉榜第1名。在2021年9月份投诉量前10名SUV车型中,本田CR-V位居第4名。

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9月份,本田CR-V单月销量仅为5664台,同比下滑71.58%,环比下滑63.47%。

日产奇骏

2021年9月份,东风日产旗下奇骏和逍客,均进入了当月SUV投诉量前10名榜单。其中,日产奇骏由于变速箱顿挫、空调问题、变速箱无法加速和变速箱故障灯亮等问题多发,位居同期SUV投诉榜第5位。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全新三缸发动机虽然上市不久,但是已经发生了很多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具体而言,这些问题主要表现为发动机异响、发动机漏油、发动机故障灯亮、发动机熄火、变速箱漏油、变速箱异响、变速箱顿挫等。

奇骏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日产逍客因为变速箱顿挫、变速箱滑阀箱故障、变速箱抖动、变速箱故障灯亮等问题多发,位居同期SUV车型投诉榜第7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