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庆出游看重舒适性,首选这几款高性价比车型,各个价位都有

2021年10月01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国庆节一家出游开什么车最合适?这是很多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个话题。在小编看来,论舒适性的话,那MPV一定是绕不开的一个选项,尤其是针对家庭成员相对比较多的情况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一家出行的MPV车型,自主与合资,以及各个价位的车型都有涉及,希望大家能喜欢。

五菱凯捷:8.58-13.48万元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人民需要高品质MPV,于是五菱凯捷就来了。第一眼看上去,换装了全球银标的凯捷,气质确实不一样了。不规则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银标LOGO、分体式大灯、类似于悬浮式车顶、扁平化的尾部等设计,精致感确实提升了不少。内饰则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等设计,科技感与质感都不错。

凯捷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1690)mm,轴距更是达280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还是处于领先水平。更重要的是,该车独创的“4+X”的可拓展空间,可随心选择4/5/6座的座椅布局。具体来看,第二排座椅在支持前后左右调节的同时,还可180°放平,配上72°独立腿托,体验感是相当的不错。而第三排座椅还支持隐藏式收纳,尤其是巧妙的下沉设计,可直接获得一个全平的后备箱,这也是凯捷在空间设计的精彩所在。

传祺M8:17.98-36.98万元

作为中国品牌中高端MPV的代表之作,传祺M8的接受度可以说非常之高,常年上榜MPV销量榜单。这里小编主要聊一聊领秀系列,该车采用了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辨识度非常不错。车身侧面的游艇造型,配合双腰线设计、两侧电动侧滑门等,还是比较厚道。尾部则是贯穿式尾灯组,质感得到彰显。而车长超5米、轴距达3米的身板,也很好的保障了车内空间。

传祺M8的内饰十分有质感,10.1英寸的全液晶中控大屏,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满足了乘客娱乐化的需求。来到第二排,其座椅柔软度很好,且支持前后移动,甚至还可以完全躺平。同时,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等等,简直就是一个豪华头等舱。此外,第三排空间也不会显得太过局促,而且柔软的座椅且角度可以调节,整体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保证。此外,第三排座椅可以进行4/6比例放倒,并且可以折叠,装载大件行李也是没有问题的。

库斯途:16.98-21.88万元

其实对于库斯途的定价,小编还是比较意外的,毕竟同级MPV车型的价格都在20万元以上,显得库斯途的性价比特别高。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多边形参数化中网、车身动感的腰线、贯穿式尾灯等设计,整车的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50/1734毫米,轴距为3055毫米,数据明显优于同级竞品车型。

进入车内,库斯途的内饰配备了竖状式的10.4英寸中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按键式换挡机构等,质感和科技感都还不错。当然,亮点还是在于后排乘坐的舒适性。该车提供2+2+3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两个座椅采用了厚实的皮质包裹,同时具备腿托、可调节的扶手等配置。同时,第二排提供电动调节座椅,并且预设三种乘坐模式,操作起来更加方便。而第三排座椅除了靠椅角度可调外,还能够完全放平,带来更好的装载空间。

第四代嘉华:28.89-33.99万元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后的第一款全球旗舰车型,小编也确实从第四代嘉华身上看到很多诚意。家族式虎啸前脸,搭配前LED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加有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给人一种SUV般的动感之势。尾部则是贯穿式LED尾灯,搭配镀铬双排气管等设计,整车的颜值还算不错。

第四代嘉华的车长超5.1米,轴距更是接近3.1米,比别克GL8等身板更大。走到车门旁,电动滑门自动开启,坐上第二排的高端舒压座椅,配合展翼式头枕、电动腿托以及坐垫角度调节等功能,在带来媲美头等舱的奢华感。第二排中央储物格,还可放点零食之类的。而第三排空间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拘谨,尤其是在杯托、储物格、左右两个USB充电口、遮阳帘、左右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加持下,舒适度也得到很好的保障。此外,第三排座椅还支持下沉式折叠,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场景。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几款MPV车型,它们价格区间覆盖了几万元到三十几万元,对于不同消费人群来说,都能找到一个相对合适的选择。更重要的是,每款车与同级竞品相比,性价比都很不错。因此,国庆长假想一家人长途旅行,不妨考虑一下上述舒适性极高的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