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能拉货拉人的现代MPV,新车在澳洲上市,假如引入会有戏吗

2021年10月06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的MPV车型不仅仅是一个拉货功能,很多都开始走高端舒适路线,而且因为大空间也具有一定的拉货功能,Staria-LOAD的定位就是拉货,属于轻型小货车了,车子的空间非常大,它的对标车型应该就是国内的金杯了,车子如今在澳洲已经上市销售,价格只有3.1万欧元,还是比较便宜的,它的发动机有3.5L汽油版和2.2T的柴油版,有朋友感觉未来它如果进入国内市场,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目前在海外Staria-LOAD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SIENNA,在MPV小货车定位上它尽量提升自己的性价比,而且做得很好,外观上新设计很有未来感,格栅和车头甚至有一种电动车的科幻感,白色的车身更增加了车子的气质,非常简约的格栅和大灯设计很实用也很好看。

有朋友感觉Staria-LOAD不仅可以做一个小货车定位,其实还可以作为商务车,将后面车厢设计成座位,加上车窗,一下子就很有感觉了,它本身的大空间用在商务场合也完全没有问题,毕竟现在的高端MPV要的就是大空间和舒适感。

在内饰上它有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内部功能配置都非常简约,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前排的座椅设计也比较舒适,当然它的定位是小货车,所以没有很多家用车的高档配置,不过也大大节省了成本,这也让它有更合理的价格。如果能够推进到国内市场,将价格做到最低,相信在一些拉货等实用场合竞争力会很强。

将Staria-LOAD的后车门打开,可以看到车子有巨大的拉货空间,这也是因为车子的外形设计比较方正,车尾比较平整,不过在车后轮的位置有两个凸起,这会影响车厢的整体平整,是不完美的一点,不过这是同级别车都有的问题。它的长度有5250mm,宽度在2米左右,车子高度有1990mm,轴距达到了3273mm。

Staria-LOAD最大的优势就是能拉东西,车厢空间可以达到5000L,这是很多车都不具备的,如果将后排给设计成座位,甚至整车可以达到11人的配置,确实让人非常惊喜。动力上Staria-LOAD可以搭载起亚嘉华的3.5L的V6发动机,有272马力输出和332牛米扭矩,还是很强劲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