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差速锁!长城全新皮卡正式上市,后排带“豪华大床房”

2021年10月07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长城近几年在国内的发展势头是非常强的,不断推出了很多让国内老百姓满意的产品。近日,长城炮旅装版也叫“旅装炮”,正式上市了,官方指导价为26.78-28.98万元,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旅装炮是长城汽车和运良越野一起打造的,具有非常出色的越野能力,而且它还拥有房车的功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旅装炮的外观设计基本上是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的,就是后面的造型不太一样,它的前脸采用了粗壮的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超大尺寸的格栅中间镶嵌着超大的镀铬车标,连接上两侧犀利的大灯和下方粗犷的护板,整体看起来非常硬派霸气。

旅装炮的定位为皮卡,它的车身尺寸为5880*2150*2050mm,轴距为3470mm。它的车身体积是非常大的,车身线条也非常圆润饱满,后面采用的是全铝合金的后厢体,轮拱也向外凸起,整体营造了浓郁的越野气息。它的尾部造型就是方方正正的,配备了外挂式的后备胎,看起来有“装甲车”的味道。

它的内饰设计风格就比较简洁朴实了,以居家实用为基调,车内配备了内嵌式的中控屏、四辐式的方向盘和电子挡杆,看起来还是比较有档次的。车内还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也比较时尚大气。

旅行炮的重头戏便是它的“房间”了,尾厢部分提供了大床、升顶式星空顶、餐具储柜、燃气热水器、车载冰箱、车载空调、燃气灶和清水箱等户外露营专用的设备,还提供了推拉式的车顶帐篷和太阳能车顶,不用担心风吹日晒和用电等问题。它的安全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的,像胎压监测、前排安全气囊、碰撞自动解锁、定速巡航、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和驻车雷达等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旅装炮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差速锁,这套动力总成还是比较强劲的。

结语:旅装炮就是在长城炮的基础上把后厢体进行了改造延展,打造成了一辆小房车,小两口开着它出去自驾游露营还是非常惬意的,而且它的价格也不算高,也能避免很多自己改装的麻烦,当然“爱折腾”的朋友也可以在它的基础上进行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