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T+水平对置+四驱!比保时捷还香?

2021年10月08日 09:09:01
分享到:

斯巴鲁WRX车型在JDM粉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过去的30年中,斯巴鲁WRX拥有过五代车型。第一代车型是至今为止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尽管这台车配置极低,但其出色的操控性让众多车迷为之青睐。如今,第五代车型已经正式亮相,基于斯巴鲁全球化架构(SGP)打造而来,在外观和内饰上有着全方位的升级。

写在最后:

此次全新一代斯巴鲁WRX车型可以说有着全方位的改变,从内到外焕然一新。在底盘方面,新车也有着较多升级,底盘的扭转刚度增加了28%,悬架的安装点刚度增加了75%,带来的提升也很明显,将车身的重心进一步降低,从而保证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防倾杆是直接与车体相连接而并非副车架,在极限状态下可以使车辆有着更好的贴地感。可以看出,这台车在硬件方面足够优秀,再加上足够现代化的内饰,如果未来能够再次引入国内,您会为其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