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直列六缸发动机加持,全新马自达6或将明年亮相

2021年10月08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通过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马自达6(国内为阿特兹)车型或将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后驱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将保留马自达VISION COUPE 概念车的元素,并引入直列六缸发动机,成为该车最大的亮点。

外观方面,通过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来看,新车依旧保持马自达家族式的风格设计,包括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和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让新车富有辨识度,前包围造型简洁富有冲击力,前机盖通过两条强有力的线条勾勒,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有气势。

车身侧面,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有着典型的前置后驱轿车的车身比例,姿态优美,长长的车头和短促的车尾,让整车充满运动感。

车尾部分,尾灯造型精致复古,点亮后富有辨识度,同时概念车还配备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为新车增加更多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依旧保持马自达家族“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简洁的中控台让车内看起来更具时尚感,精致小巧的方向盘搭配三联表仪表,富有运动气息。此外,该车的中央扶手区域非常简化,仅保留挡把和启动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纵置布局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电机,此外该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和插电混动版等,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