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广本新款凌派:外形设计细节升级,内饰更具科技感

2021年10月09日 18:14: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作为广汽本田在紧凑级家轿市场布局的重点车型,凌派凭借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和空间表现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口碑和销量。为了进一步加强产品的综合实力,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力,广汽本田在9月28日也正式上市了新款凌派。新车针对外观设计、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车壹圈》也实际到店,看看升级后的新款凌派能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设计风格不变,细节更精致

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作为改款车型的新款凌派并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多的是细节上的升级。首先在前脸部分,新款凌派就采用了更为规则的宽幅镀铬装饰条连接了两侧大灯,相比老款车型覆盖车标的镀铬装饰条,新车显得更为简洁、精致。此外,标志性的多边形大灯和熏黑的梯形进气格栅造型也让新款凌派保持了自身的辨识度,家族式设计突出。

侧面造型上,新款凌派基本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同样是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很有肌肉感。再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新款凌派同样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具体尺寸方面,新款凌派的长宽高为4766/1804/1509毫米,轴距273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上有了10毫米的加长。

来到车尾,新款凌派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C型尾灯造型,尾部翘起的小鸭尾设计也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后保险杠两侧的反光装饰灯的样式进行了优化,视觉的效果更加凸显。此外,新款凌派还新增了格陵兰白、罗曼紫全新配色,以及幻夜版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内饰大空间依旧,科技感提升

作为凌派的最大卖点之一,宽敞的车内空间在新款凌派上也有所体现。身高1米85的圈哥在前排座椅调整到舒适的情况下,头部还有两指左右距离。而来到后排,圈哥虽然已经有点顶头了但腿部还有两拳多的空间,而且中央地台的隆起也并不明显。这样的后排空间表现已经和不少中型车看齐了。唯一的小缺点就是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并不是特别长,对大腿的承托并不是很到位。此外,在内饰用料上新款凌派也在中控台和门板上大面具使用了皮质包裹,整体的豪华性和舒适感也有进一步的提升。

除了继续保持大空间的优势外,新款凌派也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式中控屏设计,其不仅造型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其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拥有更加丰富的功能。不过由于这台此次实拍的展车是次低配的豪华版车型,所以在配置上并没有搭载全新的中控屏。

燃油、混动双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凌派此次继续提供了“锐·T动”与“锐·混动”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此次实拍的展车搭载的就是“锐·T动”动力,其采用了180TURBO 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马力为122匹,峰值扭矩173牛·米,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升。从动力配置和参数上看,“锐·T动”车型的动力取向就是以平顺、经济为主。

当然,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锐·混动”车型,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13千瓦,电机最大扭矩可达267牛·米,更好的兼顾了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

在《车壹圈》看来:作为改款车型,广本对新款凌派的升级可谓针对性十足。在保留车型原本空间、动力的优势基础上,新款凌派在设计精致感与内饰科技感上的升级非常明显,全面提升了整车的综合产品力,加强了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相信在综合实力更上一层楼的情况下,新款凌派未来也会更受消费者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