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奥迪A4L配置曝光,全系标配迎宾灯,新增RS运动套件+遮阳帘

2021年10月09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话说距离上一次奥迪A4L中期改款也已经过去比较久了,目前新车的销量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尤其在全球汽车芯片的影响下还可以有不错的优惠,算是比较稳定的。但对比到坚挺不降价的宝马3系还有全新上市的奔驰C级来看,奥迪A4L也迫切需要一次换代才能更上一层楼了。目前虽然还没有换代的消息,但2022款奥迪A4L的新车配置倒是已经公布出来了,在“仪式感”上下了不少功夫,主销车型的配置也有新的调整,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车型配置上相比于现款在售的车型来看有所调整,取消了40 TFSI quattro豪华版车型,取而代之的是一款40 TSFI qattro RS Edition车型,取消了顶配的45 TFSI臻选致雅型,新的2022款的高配车型就只有臻选动感型一款了,不过致雅型与动感型最大的区别就是运动外观套件以及运动座椅的配置有所调整,所以保留更运动的臻选动感型也是正常的。

而全新的2022款奥迪A4L在配置上也有所调整,目前已知的7款车型都将会标配有奥迪的迎宾灯配置,无论是哪个配置都能在开门的时候拉满仪式感。

除此之外,在主销的40 TFSI时尚致雅车型中也是新增了车内的30色氛围灯,并且在内饰用料上换用了质感更好的橡木灰饰板,外观部分换用了18寸的新款轮辋设计。

更高一级的40 TFSI豪华动感型也新增了亮黑套件包可以选择(黑光包),并且还有车内真皮包可选,内饰部分换用了运动感更好的平底式方向盘设计。而40 TFSI豪华致雅型则是新增标配了后排侧遮阳帘(手动)以及后挡风玻璃遮阳帘配置,内饰用料也换用橡木灰饰板。不过要说的一点是,新的40 TFSI豪华致雅型将座椅的真皮材质换为了仿皮材质。

而在高配的45 TFSI quattro臻选动感型当中也增加了提升颜值的外观及内饰黑光包,标配新款19寸轮辋设计,在外观设计上有所提升。

年度改款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新加入的40 TFSI Quattro RS Edition车型了,从命名就能看出来这台车将会采用到奥迪的RS系列装饰件。其中外观部分包括了RS的五幅式双色轮辋、泰坦灰外饰包、RS脚踏板以及铝制饰条,除此之外内饰部分也加入黑光包,整体的运动氛围会更突出一些。

阿川评车

从年度改款的配置上来看,2022款奥迪A4L在核心框架上保持原样,动力部分依旧采用了2.0T的高、中、低功率三种配置,在驾驶辅助配置以及常规的定速巡航配置上都没有做出升级,在360度全景影像等功能上也就是全系需要选装。而在仪式感与运动氛围的提升上倒是下了不少功夫,全系配迎宾灯,给主销的车型加入黑光包配置,并且新增了遮阳帘功能,尤其是新的RS Edition车型对于喜欢运动系列的消费者会更具吸引力一些。当然,目前新车的价格还未公布,如果能够维持目前车型的售价水平,新款A4L应该还是能够继续维持目前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