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奔驰A级改款车型谍照曝光,今年年底亮相发布,你期待吗

2021年10月10日 15:21: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了一组第四代奔驰A级车的中期改款的路试谍照,据悉,此改款版本预计会在今年年底作为2022款亮相发布。

这次的第四代奔驰A级中期改款,车身整体变化并不会太大,从谍照伪装的位置来看,前大灯和格栅重新做了设计,由于保险杠伪装的非常好,无法从细节上辨识。

据悉,该保险杠会具有特殊的格栅造型和进气口,除了造型更加美观之外还兼具空气动力学,更有助于车辆的行驶。

尾部依然是尾灯和后保险杠做了伪装,估计会和前大灯采用统一的设计。这次第四代A级车的尾部感觉更圆润了一些,多了一份稳重,有种看到奔驰E级的错觉。

内饰的谍照暂未曝出,不过海外媒体猜测内饰设计上不会有较大改变,但可能会采用新的多媒体屏幕布局,据说会是一个带有最新版 MBUX 信息娱乐系统的大触摸屏。

动力方面,海外媒体猜测改款后的A级可能会继续延用现款1.3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至于是否会有2.0T来替代1.3T的发动机,或是插电混动和偏向性能的AMG配置选择,这个暂时尚不得知。

但不管怎么说,奔驰A级作为入门款车型,其颜值和实力还是很不错的,相信这次的改款,一定会有更多惊喜带给车友们,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