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纳塔也有旅行版?越野包围+高离地间隙,比轿车好看太多

2021年10月11日 10:0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的车型市场早已拥有着各种不一样的新车,消费者的心中总是希望能够选择一些比较好的车,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车才值得大家选择呢?前不久海外的媒体就为大家带来一组现代索纳塔旅行版(猎装版)的车型,这款车型其实和现款的索纳塔比较相似,但是却加上了极具越野性的包围,很多人说这一款车型在曝光之后确实已经吸引了大家。

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车型,不仅会加上越野的包围,与此同时离地的间隙也同样拥有更好的提升,让大家在行驶过程中就会觉得比较方便。这一款索纳塔其实就延续最新的语言风格,从外形来看会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而这一款车型属于旅行的版本,人们也会看到在前面这一方面并没有做太大的调整,但是六边形的中网却也给大家带来了很不错的视觉感受。

车头加上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之后,就可以有效体现出很不错的时尚感。前大灯显得比较锐利,再有效加上反射式的LED光源后,可以给大家留下一种醒目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按照国产的索纳塔来看尺寸为4955×1860×1445毫米,轴距是2890毫米。今天所介绍的这款是海外版本,所以在轴距上还有车身的长度上会有变化,但是一般不会变大,只会缩小,相信未来推出的这一款旅行版本肯定也是如此。

当我们的视线转移到尾部时,也会看到整体的布局显得比较饱满,下方还选择了贯穿式的灯组,和前脸的风格正好彼此呼应。另外这款车型也会加上了大尺寸的轮毂,所以就能够有效提升离地的间隙,还有尾部的黑色包围,让这款车型一看就会拥有着越野的风格,相信会比较适合年轻的消费者。

至于车内的内饰,估计和现款的索纳塔不会有太多的区别,但是到底会搭配什么样的内饰?目前为止也不得而知,但是从动力这一方面来看是非常不错的。目前索纳塔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行驶车辆过程中分别可以达到125千瓦,还有176.5千瓦,因此基本不会有顿挫的感觉,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