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6缸和后驱,新一代马自达6将于2022年上半年亮相

2021年10月11日 13:35: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马自达6(国内阿特兹)或将于2022 年上半年亮相。要知道,现款马自达阿特兹自2014年发布后虽然在2018年有过一次中期改款,但实际上已经有8年没有进行换代了。这次全新马自达6另辟蹊径,将搭载直列六缸的大排量发动机,并采用前置后驱,也引起了不少议论。

外观方面,其实,马自达最开始的设计就非常潮流,运动感非常的强,具有独特的特征,这次全新马自达6在设计上改变了风格,前面采用分离式格栅设计,进行镀铬装饰,两侧搭配纤细锐利的前灯,再加上锐利线条的轮廓,感觉攻击性十足。尺寸方面,新一代马自达6拥有4900、1880、1420mm的长宽高尺寸,轴距达到了2850mm,在B级车中,有了一定的优势,新马六车身侧面没有采用明显的腰线设计,但上部和下部仍然保留了明显的水平感,另外,采用了18英寸的轮毂设计,外观更加霸气。

内饰部分非常简约,大面积皮质包裹的中控台几乎没什么实体按键。指针仪表盘换成老式的炮筒形状,中央扶手区域也只保留了挡把和启动按键,配合木纹饰板的点缀,车内的档次感其实营造得非常不错。

在具体动力方面,将搭载正在研发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在电气化方面,还将推出基于3.0升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技术,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