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X上市 奇瑞9月销量 比亚迪汉混动曝光

2021年10月11日 16:54: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吉利博越X上市,11.28万元起

近日,根据吉利汽车官方消息,全新博越X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1.28万-14.28万元。

作为吉利博越家族的新成员,新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手法,大面积黑色处理的前脸、宽大的银色镀铬饰条,以及橙色的装饰条点缀,营造一种满满的机甲风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选择博越X还是博越PRO?

汽车大事件二:雷克萨斯发布NX TRD版官图,十分犀利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全新NX TRD套件版的新车官图,而国内的换代雷克萨斯NX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命名上我们就能判断,新车就是在常规的最新款雷克萨斯NX的基础之上,加装了一套TRD原厂外观套件,包括前唇、侧裙、黑色的外后视镜壳、后扩散器、四出的排气布局等等,视觉效果确实非常犀利,除此之外,还换装了一套新避震阻尼和底盘加强拉杆。

小改怡情,大改伤身。

汽车大事件三:奇瑞公布最新销量,海外市场增长明显

前不久,奇瑞公布了9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据显示,上个月终端销量为75692辆,同比还增长了10.3%,且1-9月累计销量为651289辆。

其中海外市场的出口量占据了187910辆,位居中国乘用车品牌出口第一,且新能源汽车也贡献了64760辆。具体来看,依然是奇瑞品牌占主导,前三个季度累计销量为438615辆,捷途次之,为103549辆。

相比之下,星途就稍微弱一点。

汽车大事件四:比亚迪汉DM-i谍照曝光,油耗喜人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比亚迪汉DM-i混动版的路试谍照,目前已经在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并且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造型方面,新车就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之上进行了调整,贯穿式的尾灯组辨识度极高。最要命的是,新车搭载了比亚迪全新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即由一台1.5T发动机+电机和刀片电池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247kW。

百公里0.8L的油耗才是最感人的。

汽车大事件五:小鹏汽车第10万辆下线,新里程碑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小鹏汽车的第10万辆车在肇庆工厂下线投产,这对于小鹏汽车而言,是一个重要意义的里程碑。

与此同时,小鹏汽车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的终端销量也是首次破万,其中主要依靠热销车型小鹏P7,当然了,还有全新改款之后的小鹏G3i和全新P5。

总算是走出了小鹏G3的阴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