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秒破百,还有V6双涡轮,这台新车刚亮相!

2021年10月12日 09:53:01
分享到:

迈凯伦出新车的速度堪称业界劳模,以至于被调侃成“你永远买不到迈凯伦的新车”……这不,前两天在上海,迈凯伦全新超级跑车Artura正式迎来了中国首发亮相,关键信息:插电混动跑车、售价238万元起!

如有您有购买牛马的经济实力,又想走小众路线,迈凯伦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从品牌角度而言,或许它没有那么高的识别度,但是凶悍的造型以及优异的赛道表现依旧可以吸引大批买家,就算是一头雾水的路人也会对其“敬畏三分”。

迈凯伦经典的设计元素在Artura身上彰显的淋漓尽致,低矮的车头搭配标志性的月牙形灯组很有视觉冲击力,更加倾斜的A柱以及坚挺的后翼子板打造出了极具杀伤力的车身造型,说不喜欢那一定是假的。

虽然Artura没有720S或者765LT那样夸张的轮廓线,但在空气动力学套件上可一点都不含糊,两侧大尺寸进气口搭配翼子板处的导流孔让空气快速流过,灯组下方的通风孔还可以降低轮拱压力,轮胎部分则使用了倍耐力首款5G智能轮胎Pirelli Cyber Tyre,轮胎内置的芯片可以将动态信息实时回传,从而最大程度优化轮胎性能。

此外,Artura还是首款将全新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作为核心的车型,在新材料以及减重技术的加持下,新车的重量仅为1395kg。此外,中置双出的圆形排气尺寸硕大,下方的大面积扩散器也象征着车型的不俗实力,细长条状的LED尾灯不仅在视觉效果上很有科技感,重量上也比720S的尾灯部件减重了近一半,很极致了。

当然了,标志性的蝴蝶门自然不会缺席,夸张的打开方式引人注目,自然也是迈凯伦车主们的“自带属性”。

内饰风格走的是时下流行的简约路线,深色的主基调搭配碳纤维以及钛合金装饰,战斗气息同样浓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新一代的迈凯伦信息娱乐系统(MIS II),功能方面支持手机映射以及OTA升级功能。内置的迈凯伦Track Telemetry应用可以将赛道数据进行呈现,漂移程序也没缺席。

如果您是一位追求极致的车主,Clubsport座椅可一定不能错过,相比舒适型座椅,每个Clubsport座椅要轻9.5kg,支撑性表现也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Artura采用的是V6发动机+插电混动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585牛·米,混动系统由7.4kWh电池和电动机组成,纯电续航里程30km,系统综合功率为680马力。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0秒,0-200km/h加速时间8.3秒,最高时速可达330km/h。

插电混动系统的加持是迈凯伦车型的新方向,全新的架构相信也能让车辆拥有更为出色的操控表现,新车同时正式公布了国内售价——238万元起,同时可享有五年车辆质保(75000公里内)、六年电池质保与10年车身质保服务。不差钱的朋友们该出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