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购车调查:单店行为,“有条件”可提现车?

2021年10月12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坦克300确实太火爆了,在各地都出现了排队等车的现象。

本来对于这种毫无悬念至少要等3个月以上的车,我们是没有兴趣了解行情的,但是最近编辑部正好有同事对这辆车有想法,所以我们便从他的口中得到了一些关于坦克300的购车行情。

以下行情均真实有效,是当事人了解到的一手咨询,为了能给大家最真实的代入感,下文中所有的“我”均为当事人自述。

注意:由于我们的当事人,老家在华中地区的某省,他是在十一期间回家时了解到的行情;所以,这次的购车行情更多的偏向华中地区,价格也只能作为一个参考,真正有意向的小(da)伙(lao)伴(men)最好还是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实际的行情。

目前,由于坦克300的火爆销售状态,可以想象是不可能有优惠的。所以,当我去店里看车的时候,果断开门见山的问,这车现在要等多久?正所谓“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对面销售一见我是懂行的,便也不在墨迹,直接跟我说这车现在等车需要6个月以上,分期可以送东西,全款啥都不送。并且,提车顺序是分期优先于全款。

一听这话,我瞬间懂了,分期送东西,那一定是有手续费,当即问道:“手续费收多少?”销售一听果然是高手:“既然您这么懂行,我也就直说了,出来做生意,咱们肯定是要赚点,但不会太过分,通常是分期金额的5%,如果您的贷款金额多,送的东西就多点,金额少就送的少。”我一听,既然话都说得这么明了,那也就不妨直问他都送些什么,销售也很爽快,直接全盘托出:“全车贴膜漆面镀金加脚垫,钢化护板车内除味代上牌……”好家伙,整个贯口下来一长串,像报菜名似的,我能记住的也就头两句。我不经感叹,现在卖个车,不会两段相声贯口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专业的?

不过,感叹之余,我在与销售的闲聊中,在他的疯狂暗示中,又得到了一个消息,坦克300可以直接提现车,但是要……咳咳,也就是和丰田汉兰达一个套路——“买精品装饰”。在我的再三询问下,他也就告诉我了实情:目前,每个月确实都有新车到店,能优先提车其实也就是把别人等待的配额先卖给我而已,条件其实也没有丰田汉兰达过分,不过是分期的基础上,再买8000元装饰。

这里真不是我凡尔赛了,只是见过太多动辄大几万,上十万的“加价”后,看着坦克300销售这小心翼翼,不好意思的说出这个金额感到有趣罢了。而且,送的装饰还挺多的,这销售也挺有意思,他直接又把贯口给我整了一遍……

当然,坦克300想要全款提现车也不是不可以,但精品的价格就从8000元涨到了1万3千元,销售跟我说的是,肯定会相应的多送我一些东西,这个钱肯定不能白赚。但要具体要送些什么,我猜他也没想好,毕竟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把那贯口再说一遍。

总结:

我们听完同事的自述之后,终于了解了坦克300也有不一样的购买方式。同时感叹,果然没有钱的不是,怪只怪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在他绘声绘色的讲完之后,我们不经想问,那你准备怎么买车呢?

他却一脸茫然的看着我们,“谁买坦克300啊,我本来就只是感兴趣,想去看看坦克500的,谁知道车没到,销售还那么热情的直接就跟我全说了……”

最后,我们有必要说明一下,关于上述的“优先提车”预计是华中地区的单店行为,因为我们后续致电了北京当地的经销商,均没有上述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