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终向电动化低头,你还喜欢吗?

2021年10月12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未来,对于所有汽车品牌来说,电动化都会成为必然趋势,这对保时捷同样适用。今年早些时候,保时捷曾表示,保时捷911暂时不会推出纯电车型,因为会担心纯电动力会对该车的高性能产生影响,并且保时捷911还属于发动机后置车型,所以更担心性能问题。不过,最近保时捷设计总监Michael Mauer表示,他已经对保时捷911 EV的外观有了初步设想。

我们也了解到,初步设想的保时捷911 EV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可以充分发挥EV车型的想象,不需要在现款车型平台和设计基础上改动,来适应纯电架构。不过,我们也了解到保时捷经典的设计比例不会被改变,同时后置电机布局的搭配也给了设计师更多的设计空间。保时捷设计主管Michael Mauer表示:从设计的角度来看,保时捷911 EV会更容易一些。

不过他们还是会担心消费者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毕竟人们对跑车的情结是非常重视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大多数人喜欢保时捷911更多的原因是对置六缸发动机痴迷,还有发动机的轰鸣声。虽然电动机也可以有足够的动力和扭矩,但是并没有声音,对于这点来说不好把握。

编辑点评:如今电动化已经成为全球趋势,很多车企都在加速推出电动化产品,受制于排放法规的严苛,未来内燃机的发展将会存在较大的局限性,所以像保时捷911这样更注重性能的跑车也不得不向电动化转型。不过,消费者是否会认可尚待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