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3官图,K5同款脸可还行?

2021年10月13日 17:44: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古有扶不起来的阿斗,今有站不起来的起亚,自从现代集团遭遇品牌的民族危机之后,起亚的好日子似乎是到头了,尽管已经放出了全新一代K5凯酷,甚至是起亚嘉华,但目前为止,消费者依然没有买单的意思。要知道,想当初依靠低价策略成为街车的起亚,同时也将品牌价值消耗殆尽。

起亚K5凯酷变得高级了吧,但是销量不见增长,欧巴最爱的嘉华国产了,但似乎对于28.89万元的起售价还是不太满意。我们再看看起亚K3,此前换代的时候,整了一副“玛莎拉蒂”的前脸格栅,舆论是起来了,但销量不增反减。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起亚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新款起亚Forte(国内版为起亚K3)的新车官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明年年初率先在北美上市,随后东风悦达起亚进行国产。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网红脸丢掉,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全新的虎啸式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包括三点式LED雾灯,简直就是小号起亚K5,而且采用亮橙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更加突出新车的运动气息。

还有尾部的小鸭尾扰流板和密辐式轮毂,当然了,这些运动套件的使用,自然就象征了新车的独特身份,车尾的“GT”铭牌已经代表了身份的特殊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后logo均换成了最新车标,更有设计感。

此外,动力方面,普通版将搭载2.0L自吸+CVT的动力组合,而GT运动版则采用了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包括提升驾驶乐趣的手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就目前来看,相比最新换代的起亚K5凯酷,其实K3的销量更胜一筹,因此,对于新款K3的国产,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