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正式上市!售价9.59万元起!

2021年10月14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9月26日,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万-12.99万元。另外,官方还提供了至高两成首付4年0息、至高10000元增换购补贴、十年不限里程质保、终身免费救援等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新车基于现款风神AX7 PRO车型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内部采用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风格的前保险杠搭配上红色的装饰条,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

侧面的造型,新车与现款AX7 PRO车型的设计保持了一直。不过侧裙红色装饰条的使用,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风神AX7马赫版长宽高分别为466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尾部,依旧是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后保险杠上增加的红色饰条,增强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变化并不大。平底造型的方向盘,搭配上红色缝线,以及中控台上红色的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同样是12.3英寸的中控屏幕,都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除了入门版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之外,其它车型均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马赫动力1.5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