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对标宝马5系,如今“骨折价”没人买,捷豹XF真的很不堪?

2021年10月14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2016款捷豹XF 3.0 SC两驱风华版,就像你我一样,有些小毛病,但又有些小优点。当年他的官方指导价是59.8万,至于打骨折的事情嘛,就由他去吧,反正车主是花20万买的二手,4S店的服务和折扣已经不需要他去承受了。虽然他比同期同级别的车都要轻,价钱更低,马力也更大。可如果你问我谁更好,那可能还是BBA或者其他牌子。既然如此,车主为何选他?车主的理由也相当有说服力。

简单来说就是——换车不用分家产,喜欢就换呗!车主法系德系日系来回折腾,但最后也是那二三十万块钱来回转。

虽然这种观点我并非完全认同,但它似乎也映射出了一种我们正在丧失的单纯的玩乐精神。

就像小时候玩玩具一样,玩就是玩,玩车也如是。当我们把车当成玩具的时候,我们确实不一定要从一而终,也确实不一定要追求他有多么稳定,更不一定要分门别户乃至分出高低贵贱。愿所有玩具都有其归属,也愿我们都能玩到自己心爱的玩具,PEACE AND LOV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