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民奥迪A7”将登场,配电动升降尾翼+188马力,11万起会火吗?

2021年10月14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到长安旗下的热销车型,CS75/CS55系列以及UNI-T等SUV车型都有着较高的关注度,而轿车领域则略显疲软,仅有逸动“冲锋陷阵”,不过随着UNI-V的到来,长安将加强自身在轿车领域中的竞争力。根据规划显示,长安UNI-V会在11月广州车展发布,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将完成与UNI-K和UNI-T两者的集结,形成“KTV”组合。此前新车官图、谍照已经曝光,近日网上又曝光一组UNI-V的无伪实车图,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其产品实力到底如何。

正如在官图上看到的一样,长安UNI-V的颜值很高,大气、运动、炫酷、科幻等这些词用在它身上,全都很适合。前脸延续了家族标志性的无边界格栅设计,内部网状结构看起来科技前卫又不失视觉冲击力,并且长安LOGO被放置在引擎盖上方,搭配犀利狭长的前大灯,让车头极具进攻性。除此之外,前包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由锐利的线条勾勒而成,且尺寸较大,内部三颗光源呈竖立状排列,加之突出的前铲造型,让整车显得非常有战斗气息。

从正45°车身角度来看,夸张的前脸,搭配优雅的溜背车身,还颇有几分奥迪A7的神韵,同时C柱位置上扬的线条将车身勾勒得更具力量感,此外还配备有18寸双五幅运动轮毂、双色后视镜,呈现出强烈的运动气质,而隐藏式门把手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更显高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于紧凑型运动轿跑,同时相比本田思域领克03、广汽传祺影豹等同级运动化车型更有优势。

尾部倾斜的后窗和上翘的小鸭尾式扰流板融为一体,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熏黑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双边单出的圆形排气尾喉,则进一步强化了运动属性,另外后包围类似扩散器的设计、中置刹车灯等元素堆积在一起,又让整车的战斗气息增强了许多。值得一提的是,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带升降功能的电动尾翼,在这个级别、这个价位实属难得一见,想象一下,当电动尾翼升起,会不会让您认成是奥迪A7

而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UNI-V的内饰也不拉胯,延续了UNI-K的设计理念,环抱式座舱配合着错落有致的仪表盘与中控屏布局,驾驶体验会更加战斗,而且悬浮式的挡杆区也显得颇为高级,游艇式电子挡杆配合上下平底设计的方向盘,进一步强化运动氛围。最后动力上将会搭载蓝鲸新一代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8马力),峰值扭矩300N·m,账面数据对比同排量的合资对手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时也有望采用iDD插电混动总成。

综合来看,如同UNI-T亮相之初,UNI-V的造型设计同样令人眼前一亮,诸如战斗感十足的前脸、优雅动感的溜背车身以及“唬人”的电动升降尾翼等都十分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加之强悍的动力性能,势必会得到大量运动轿跑车型爱好者的拥趸。至于价格,参考UNI-T(11.59-13.89万)、思域(11.99-16.99万)、领克03(13.68-25.68万)的售价来看,预计UNI-V的起售价预计会在11万元之上。那么,对于长安UNI-V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