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越ePro实车图曝光 动力搭载1.5T混动系统

2021年10月15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吉利缤越ePro的实车图。新车延续了新款缤越的设计风格。动力上将搭载1.5T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带来不错的时尚气息。前脸采用大量黑色套件。分层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红色饰条进行点缀,年轻感得以提升。底部区域采用正梯形设计,两边雾灯区域采用“C”型设计。来到车尾,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视觉设计,但中间位置并没有提供光源。右下角还配有ePro专属标识。并提供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拼色的颜色搭配,并提供麂皮材质的运动座椅,中控台区域采用哑光金属拉丝面板以及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极具质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

动力方面,缤越ePro基于领先的BMA基础模块架构和P2.5混动技术架构打造,搭载1.5TD发动机+电动机的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7DCTH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