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燃油版打造 三菱全新欧蓝德PHEV官图发布

2021年10月15日 16:16:01
分享到:

近日,三菱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PHEV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欧蓝德燃油版打造(燃油版在今年2月已经推出)。据悉,新车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上市时间大概率在12月份,不过首先只会在日本本土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保持一致,采用三菱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网状+横辐组合的中网、分体式大灯等元素都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气势很足。与燃油版不同的是,混动版在侧车门与尾门位置都增加了专属标识,车顶也改为了黑色(燃油版车顶与车身同色)。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是采用与燃油版相同的设计,只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新增了与电池、电机相关的信息。另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英寸 悬浮式大屏,内部带有Smartphone-link Display Audio导航系统、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都是实用性较强的功能。

官方目前没有公布有关新车动力系统方面的信息,只是透露新车会搭载动力更强、容量更大的电池组,从而提升续航表现。我们可以参考一下现款车型的参数,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4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201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总功率165千瓦,电池组13.8千瓦时,纯电续航只有45公里。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欧蓝德的外观与内饰都有明显的改变,整体科技感略有增强,但相比同级别的其它车型来说,还有一定差距,而混动版车型大部分都是基于燃油版打造,除了动力系统外,其它方面也不会有太大区别。目前欧蓝德在国内月销量在4000辆左右,在同级别的合资SUV里属于中下等水平,不知道未来全新一代欧蓝德能否有所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