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广汽三菱一起玩转宝古图沙漠

2021年10月15日 22:49: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每次提到三菱品牌,小编的脑海中都会浮现出成龙霹雳火中所驾驶的三菱FTO和GTO,当然还有达喀尔拉力赛的王者之车帕杰罗。做了十多年汽车编辑,小编也试驾了所有在中国销售的三菱车型,三菱在我印象中,就是朴实无华,以车为本以人为本,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炫的,一切以实用为先,皮实耐用性能当道这就是我对三菱这个品牌的理解。所以收到由广汽三菱北区发起的“发现未历之境 宝古图沙漠发现之旅”时,我毫不犹豫决定前往,就想在沙漠中和三菱来一次刺激的穿越之旅。

12日当天四支车队分别从天津、沈阳、长春和赤峰四地分头出发,经过数百公里的长途自驾,齐聚到内蒙通辽宝古图沙漠。在热情的蒙古族安代舞的欢迎下,所有嘉宾下车落地这片神奇的广袤的沙漠,接过圣洁的哈达,喝下祝福马奶酒大。第一夜在大漠夜晚的篝火旁,大家欢聚蒙古包,感受极具特色的马头琴、蒙古舞,品尝烤全羊和奶茶,沙漠上赏烟花,领略传承千年的蒙古族草原大漠的独特风采。

小编是从长春出发的5个多小时的路程,大部分都是高速路段,令小编有点意外的是欧蓝德在高速的路况下超高的稳定性,较高的离地间以及SUV的车身却在高速行驶时确实没有感觉到多余的晃动,如果轿车一般平稳。相信扎实的底盘调教确实有一定功劳。也可能是因为2.4L的自吸发动机与6速AT变速箱过于平顺,抑或是出色的NVH表现,还是减速玻璃的功劳,总之在不知不觉中时速已经超过了限速,而在车内驾驶的小编浑然不知,若不是车队提醒,小编的驾照估计就要上缴了。

进入沙山瀚海之中才是最让人兴奋和期待的,第二天的行程大家驾乘广汽三菱欧蓝德四驱车型,穿越戈壁和沙滩,欧蓝德超选四驱强大的越野能力得到验证,搭载的超级全轮驱动控制S-AWC系统,整合了对于AYC、ACD、ASC和运动型ABS组件的控制,大大提升了动力输出和转向控制的效果,使得车辆稳定性增强,在非铺装道路上依旧能够保持足够的抓地力。欧蓝德2.4L的大排量发动机能够持续输出强劲动力,爆发超强扭矩,使得车辆无论在软沙穿越还是翻越沙坡都有充足的底气。

这场极具挑战的沙漠试驾之旅,不仅展现出广汽三菱欧蓝德车型的强大越野性能,也让所有人一同突破自我极限之高,探寻沙漠秘境之阔,感受未历风光之美。在此过程中,欧蓝德也凭借强大的四驱性能和优良澎湃的动力,尽展百年三菱强大的实力,和敢于挑战善于探索的精神面貌。

众所周知,全球汽车市场缺芯片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很多品牌和车型都有价无车,拿着钱买车还得等好几个月。但广汽三菱拥有独特的供应链优势,欧蓝德等畅销车型均有少量现车,购车不用等。而且,在金秋十月还有0首付超长贷、“万元”置换补贴等共计十项促销政策也将于月底结束,长春的朋友可以龙翔/华业三菱4S店详细咨询试驾,惊喜更多。这次试驾确实让小编都有些动心,试想一下,在周末及长假期中,带着家人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驾驶一辆想去哪就去哪的欧蓝德何尝不是一种源于内心的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