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消费报告丨哈弗M6行驶中气囊自爆 车主遇险有话说

2021年10月16日 23: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正在加载中...

长城网讯(记者 刘复宁 王珂)

《汽车消费报告》日前接到哈弗M6车主孙先生的投诉,讲述了他在开车时的惊魂一幕。

孙先生说,9月28日傍晚,他驾驶一辆哈弗M6在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某公路上行驶时,突然车内出现砰的一声,孙先生感觉自己的脸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方向盘也失去控制。接着车子冲出公路,驶下路基,等车子停下后,孙先生发现车内充满了烟雾,并伴有一种特殊的气味儿。事发时,孙先生系了安全带,除了脸部轻微疼痛外,所幸身体并无大碍。

事故现场。车主供图

孙先生的哈弗M6气囊爆了。车主供图

事发后,一辆路过现场的车停了下来,车主帮惊魂未定的孙先生检查了一下车辆,告诉他车里的气囊爆了,车的底盘也有漏油,车子已经无法开动。孙先生随后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由于事发位置非常偏僻,在等待保险公司到来时,天色已晚,气温也迅速下降,心生恐惧的孙先生又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当地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并询问情况。车主供图

修理厂人员将车辆拖走。车主供图

保险公司指派的汽车修理厂人员和当地派出所民警先后到达现场,随后车子被拖走。经修理厂检查,车子底盘上的元宝梁和变速箱底部受损,前脸、前保险杠、前防撞钢梁和车身纵梁没有损伤。

车主孙先生认为,是这辆哈弗M6的质量问题导致了事故的发生,长城汽车应该赔偿车损、修车期间的误工费以及自己经受惊吓的精神损失。

据悉,这辆哈弗M6是孙先生于2020年11月购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某4S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