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PLUS购买意见:质价比之选,推荐自动尊贵型

2021年10月18日 17:21: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长安欧尚X7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7.99-13.39万元。

新车有何亮点?

从命名就能看出,长安欧尚X7PLUS基于长安欧尚X7打造,新车在造型、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产品实力大幅提升。

首先,长安欧尚X7PLUS的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这主要是因为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层点阵格栅,视觉效果更加立体,搭配分体式大灯和“獠牙”装饰,硬朗又大气。与此同时,新车的尺寸也更大,达到了4730/1870/1720mm,轴距则提升至了2786mm,不仅看起来体量感十足,而且带来了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

其次,车内的质感进一步提升。长安欧尚X7PLUS的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高低错落且上下对称、悬浮式大屏呈不规则形状且与全液晶仪表相连,视觉效果极具设计感。用料方面,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座椅则使用了超纤皮革覆盖,触感优秀,坐感舒适。此外,为了给予用户更加静谧的驾乘感受,长安欧尚X7PLUS还拥有52处NVH方案,能够有效隔绝行驶过程中的胎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

第三,智能体验更加人性化。据介绍,从长安欧尚X7 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将正式进入8核时代。而在8核芯片的加持下,长安欧尚X7PLUS的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变得更加流畅、顺滑,同时功能也更丰富,比如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在同级中就非常少见。

驾驶辅助系统方面,长安欧尚X7PLUS搭载了6个毫米波雷达,可以实现全速自适应续航、实现盲区检测、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等功能,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第四,动力系统更为强悍且高效。长安欧尚X7PLUS的动力系统升级为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实测零百加速时间仅为8.23秒,极速214km/h,综合油耗6.6L/100km,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哪款配置更值得购买?

不难发现,长安欧尚X7PLUS的产品表现非常全面,同时价格和政策也有诚意,是一款竞争力很强的家用SUV。

如果你对长安欧尚X7PLUS有购买意向,笔者的建议是选择自动尊贵型,售价11.39万元,优惠后售价11.09万元。原因在于,从自动尊贵型开始,长安欧尚X7PLUS配备了全景影像、远程控制、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大屏、8核车机系统、前排隔音玻璃、车道偏离预警等高级配置,这对于用车便利度、舒适度、安全性、车厢质感的提升显而易见,性价比很高。

当然,对于追求更高智能化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动Geeker旗舰型(售价12.79万元,优惠后12.49万元)。该车型具备全速自适应巡航、后追尾预警、门开预警、全液晶仪表、无线充电、手势控制、人脸识别等科技配置,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对于智能化的需求。而与顶配车型相比,自动Geeker旗舰型只是缺失了自动泊车功能,但价格却便宜了6000元,性价比更高。

如果你的预算不足,想要购买手动挡车型,那么笔者更推荐入门的舒享型。一方面,中配豪华型多出的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对于城市用车来说不算必要,既然追求便宜,那就没必要购买了;另一方面,高配尊享型配备的天窗、侧气囊、自动头灯、后排出风口,虽然实用性较高,但价格也提升至了9.39万元,不如选择高功率自动挡车型。

写在最后

最新消息显示,长安欧尚X7PLUS上市首日的订单已经突破3475辆,预售至今累计订单超过两万辆。需要注意的是,10万级SUV历来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之一,长安欧尚X7PLUS上市即热销,足以证明其强大的竞争力。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一款实力全面的高价值产品,也的确值得信赖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