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神车”进阶来袭,Supreme+到店实拍,颜值与头脑并存!

2021年10月18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8月27日,在成都“哈弗H6荣耀十周年全球粉丝庆典上”,哈弗H6全新配置版本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正式上市,1.5T车型售价为13.7万元,2.0T四驱版售价为15.7万元,凭借“超神”进化,无论是全新外观,还是全面进阶的智能配置,都让哈弗H6这款拥有十年冠军底蕴的“SUV常青树”在产品力上有了显著提升,车辆更智能,驾驶使用更加便捷。

今天,当我们收到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已经到店的消息后,小编就火速赶往了4S店,第一时间对这款超神进阶的“神车”进行了到店实拍,带领大家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车的魅力。

一睹外观,颜值控直呼惊艳到了!

在外观上,当小编到店第一眼看到实车后,就被它创新性采用的“星空”哲学设计理念给完全吸引住了,整体看造型时尚、大气,这款由顶配升级而来的Supreme+,完全适合各个年龄层的颜值控用户来驾驭。

前脸部分,是这款Supreme+最具视觉冲击感的部分,前脸的无边界参数化中网,通过点状式设计元素,打破了传统格栅造型的封闭式束缚,以此营造出了无边界的视觉感知,看上去就像是茫茫宇宙中的浩瀚星辰,变幻无穷,无论给车本身还是驾驭者,都赋予了一种与众不同的高级感。

再看车侧,亮眼改变就是在车门处新增了专属车门装饰条。据介绍,它的灵感来源于夜空中流星划过天际,同时,车门装饰条也在视觉上有拉长车身的效果,能让车侧的视觉观感上更显速度感。

最后来到车尾,四象之力高位制动灯,是模拟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星空四象,为用户指引方向的基础上,非常有识别度,给整车添加了特别灵动的神韵。

雷达感应式电动尾门也是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全新配备的功能,体验时,小编仅需脚踢感应就能开启,特别适合经常两手拎着东西不方便开后备箱的情况,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搞定。

内饰超感未来智慧座舱,智能又舒适

看完整体外观,再让小编带领大家走进车内,直接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台车充满质感的内饰材质,融入了科技纹理饰板,更显豪华触摸质感,这款材料相比钢琴烤漆、高亮黑饰板更不易留下指纹,美观之余也保持了整洁的车内环境。

着重要提的,内饰最大的智能亮点就是新搭载于车内A柱位置的DMS摄像头,在这颗摄像的运用下,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全新配备了人脸识别系统,具备疲劳提醒、分心识别、情绪识别等多重功能,还能通过识别驾驶人面部特征,自动提供包括座椅、空调、后视镜等在内的个性化设置,一上车便为用户呈现最熟悉驾驶环境,处处都是专属于用户个人的驾乘体验。

同时在内饰方面,这台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搭载了与第三代哈弗H6“同款”的超感未来智慧座舱,内饰显眼的10.25寸超智联全彩仪表、12.3寸超智联触控屏、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均能实现语音控制,实现三屏互联;更有整车级FOTA,体现了满满智能感。

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还搭载了全自动泊车辅助(含遥控泊车)系统,简直就是给小编这样的新手设计的!当遇到狭小车位停车时,下车利用手机APP,开启遥控泊车模式,人在车外即可进行泊车;也可以根据周边障碍物,自动泊入、泊出。

在乘坐感受上,Supreme+使用了仿皮材质座椅,内部填充非常柔软,小编体验的时候,坐进去有着强烈的下陷感。主驾驶位具备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和加热功能。

并且在后排,这台具备2738mm超越同级的超长轴距的车型,空间宽大的特点立马就体出现出来了,中央扶手、杯架、空调出风口以及2个充电接口,也让这台车具备了非常强的便利性,小编乘坐体验后也是舒适又宽敞。

作为一款在哈弗H6十周年之际推出的高品质智能SUV车型,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不仅保留了哈弗H6家族种种优势产品力,更在此基础上神车再进化,带来了更为智能便捷、人性化的智慧功能,让我们日常出行更加便利,哈弗H6不愧是常年销量霸榜最懂用户的SUV车型!以上就是小编本次到店实拍的全部内容了,进阶来袭的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已经心动的朋友们不妨赶快到店亲自体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