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马逊旗下Zoox将开始在西雅图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2021年10月19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悉,亚马逊旗下自动驾驶部门Zoox将开始在西雅图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在亚马逊和Zoox的工程师看来,此举是启动商业化服务的关键。

Zoox将在西雅图部署一支由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汽车组成的车队,这些车辆配备了传感器和自动驾驶软件。该公司认为,西雅图的气候将帮助他们改进技术,让其车辆可以适应更复杂的环境。目前,Zoox正在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其总部所在地加州福斯特城等气候相对干燥的地区测试车辆。明年Zoox还将在西雅图开设办事处。

Zoo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Jesse Levinso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西雅图现在还不是自动驾驶测试的热点区域,但是这里绝对是计算机科学家的温床。我们之所以选择西雅图进行测试,这里的气候也是一个重要原因,我们要让Zoox车辆经过恶劣天气的测试,从而了解水对传感器的影响。”他透露,Zoox已经获得了在西雅图和华盛顿州进行测试的所有相关监管批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