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增压+大梁还接受定制,这款范志毅同款硬派越野车真够味!

2021年10月20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提起硬派越野车,相信大多数人的印象都是尺寸大、外形粗犷、配置低、实用性差,除了越野性能好之外,似乎没有什么明显的优势可言。

但是,随着近些年越来越多国产品牌硬派越野车的到来,这一类车型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已经发生了改变。去年开始,坦克300带来的一阵“硬派越野风”刮遍了整个车圈,乘着这股风,整个国产硬派SUV市场都变得活跃了起来,而其中最明显的代表,就是上汽大通MAXUS

今年7月,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一经推出,就收获了不小的关注,除了找来了前国足队长范志毅做代言人之外,D90 Pro升级后的产品力也变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

从产品本身来说,D90 Pro不是一个新车了。但是,相比于其他的硬派越野车,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还是能给人更强的气势感。因为就同级别竞争对手来说,上汽大通D90 Pro的长度、轴距是都最大的,而宽度与高度也达到了中等偏上的水平,加之平直硬朗的外观设计,自然就散发出了不俗的气势感。

在保留了传统硬派越野车颇具气势感的设计同时,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在智能化方面做出了区隔。在改款车型上,原本的斑马智行系统变为了基于腾讯TAI的蜘蛛智联2.0,大量新功能融入车机中,甚至还为越野爱好者们准备了在线路书、俯仰/侧倾角显示、透明底盘等功能,这些都是自驾游或穿越时极具辅助意义的功能。

同时,作为一大卖点,大通D90 Pro还带来了5/6/7座三种布局,轴距达到了2950mm,可为用户提供同级独一无二的全尺寸越级空间。

作为越野的精髓所在,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在车身设计上本就十分硬核,原厂状态下D90 Pro有着不到1.9米的车身高度以及分别为28°/25°的接近/离去角。而在底盘调校方面,无论是代表着硬派越野身份的非承载式车身,还是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架的硬核组合,或是配备的博格华纳N356型分动箱,都让D90 Pro硬气十足。

与此同时,全系标配电子限滑系统,四驱标配机械牙嵌式后差速锁,透明底盘系统等配置也让跋山涉水显得游刃有余,从硬件来讲,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的越野配置一定能排在同级第一梯队。

动力方面,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提供了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动力总成。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柴油版本则搭载了同级最强的上汽π2.0T Bi-Turbo发动机,峰值扭矩焕达到了夸张的500牛·米,拖拽能力达3.1吨。

当然,相比于车身硬件配置上的优势,麻辣车事认为,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最大的优势还是它独特的C2B智能定制模式。

因为,对于这种硬派越野车而来,它的用户群体本就比较小众,而玩这类车的有近乎一半都会进行后期改装。而对于上汽大通MAXUS来说,它独特的C2B定制模式就可以很好地满足用户的这一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原厂就可以通过“蜘蛛定制”平台对车辆的动力总成、越野装备、座椅形式、外观套件、内饰、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随心选择,可以轻松定制独家越野座驾,而这也是其他硬派越野车没有的。所以,在差异化这块,可以说大通D90 Pro具备着绝对的优势。

据了解,作为上汽大通MAXUS旗下中大型SUV代表,D90 Pro凭借着丰富的动力总成和较强的越野能力,已经在海外诸多国家、尤其在中东部分地区占据了一席之地,而随着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的到来,这款具有硬核实力的SUV注定还会有着更为亮眼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