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76万元起,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21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21日,买车网Buycar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76万元和4.36万元。作为年轻人的时尚出行单品,宏光MINIEV马卡龙备受女性消费者青睐,年轻女性车主占比达78%。为满足女性消费者出行新诉求,马卡龙秋色推出梅洛蓝、生椰白两种配色,以及时尚款、臻享款两个版本,带来更丰富的选择。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梅洛蓝饱满清亮,烘托年轻女性个性洒脱的气质;生椰白细腻纯粹,呈现柔婉视觉感官效果,赏心悦目。车身灵动小巧,标配后排5/5分可独立放倒座椅,可满足多场景用车需求。配备冷暖空调、主驾驶化妆镜,可选装“智能语音收放机”,享受免唤醒语音交互、语音导航等功能。

此外,在安全领域,新车采用57%高强钢车身骨架,搭载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技术,还支持手机实时监测三电系统状态,云端确保车辆安全。配置上标配主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低速行人警示系统,搭载倒车影像及后倒车雷达,让出行无忧。

据市场研究机构EV Sales数据显示,今年1-8月, 宏光MINIEV夺得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且整体销量已破40万,成为全球新能源普及者。而宏光MINIEV系列车型的迭代创新,也将持续满足年轻用户的时尚出行新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