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3将正式上市,430公里续航+后驱布局,大众这次拼了

2021年10月21日 21:23:01
分享到:

20万内的价格,选一台电动SUV。你会选品牌更可信的合资大品牌,还是造车新势力?10月22号,上汽大众给出了答案。旗下的新款电动车-ID.3将正式上市,预计17-20万元的价格也是诚意满满。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它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吗?

外形精致动感,空间优于同级

大众ID.3在外观上看上去既有电动车的未来感,又有可爱和精致感。前脸部分是大众ID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贯穿式日行灯,IQ.Light矩阵式前大灯等细节配置,则提升了科技感和实用性。

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ID.3同样体现出了它的新潮和前卫。无论是双色的设计,还是C柱位置上的点状装饰,都让人印象深刻。

ID.3在车身尺寸方面表现不错,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轴距尺寸基本达到了中型车水平。因此它的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后备厢容积为385-1267升,完全可以满足各种场景的需求。

内在延续精致品质,智能化配置亮点多

内饰设计方面,ID.3延续了ID.家族简约但科技感十足的风格。尤其是潮白的配色设计,显得更具品质感和层次感。尤其白色方向盘的设计,过去只在劳斯莱斯等车型上能见到,如今用在这台ID.3上,进一步凸显了它的品质感。

品质感只是一方面,智能化才是真正的亮点。比如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智能车联系统4.0,还有IQ.Drive L2级驾驶辅助系统,都体现了ID.3的高智能水准。

德系品质,可靠稳定安全无忧

对于电动车来说,安全性尤为重要,尤其是动力电池的安全性直接关系到整车的安全性。为此,上汽大众针对ID.3的电池组进行了温度冲击,化学腐蚀等338项验证,远超国标。

与此同时,大众还为ID.3的电池包打造了一个360°无死角的“钢铁铠甲”。120道飞行激光焊接加持下的铝底护板,即便是在发生碰撞时,也能保证电池包不发生严重变形、挤压,确保安全。

作为老牌厂商,大众所坚持的德系品质被业界和消费者所肯定。ID.3的后期使用稳定性和质量无须担心,这一点也要优于那些造车新势力。

动感后驱系统+20万内唯一独悬,打造乐趣丛生的体验

大众ID.3是20万内唯一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和前置后驱的车型。在此基础上,大众的工程师也进一步调校打磨,使得这台车有着更好的操控性,让驾驶更有乐趣。与此同时,ID.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5kW电动机,最大扭矩310N·m。在此基础上,ID.3也有着出色的加速表现。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秒,对于喜欢驾驶的年轻人来说无疑也更有乐趣!另外新车NEDC续航可达430km,在续航方面无须担心。

20万内选电动车,ID.3不容错过

在20万之内这个价格区间,能够买到一台品质稳定可靠,纵置后驱,四轮独悬,以及超强智能化配置的车型,无疑是众多消费者的“理想”。如今ID.3已经全部做到了,并且价格也格外良心。相信这台车后续必定会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