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家族再添新成员,ID.3将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7~20万

2021年10月21日 21:34:01
分享到:

对于当前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对电动车的期待更多。他们想要好看的外观,也想要更好的驾控乐趣以及出色的智能配置和安全性。10月22日,上汽大众ID.3将正式上市,目前预计售价17~20万,作为一台新车型,它是否能够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呢?一起来看看吧。

造型动感时尚,空间表现优秀

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ID.3整体设计动感时尚。前脸的贯穿式LED日行灯,扁平化logo以及封闭式中网,都能看到ID家族的影子。侧面部分,20英寸轮毂,C柱位置点阵式拉花,都体现了它的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尽管长宽高并不是很大,但得益于MEB平台短前悬后悬的优势,ID.3的轴距达到了2765毫米,堪比中级车。因此,它的内部乘坐空间也是非常宽敞的。

除了出色的前后排乘坐空间,ID.3在后备厢容积方面也足够出众。后排还可以比例放倒进行拓展,进一步提升实用性。

动力充沛,驾驶乐趣十足

动力方面,ID.3的单电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310牛米。搭载了一块57.3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430km。加速表现方面,这台车0-50km加速仅需3秒,实力不俗!

因为ID.3是基于大众MEB平台的产物,它的优势就在于前后配重可以实现接近50:50的完美比例。此外,ID.3还是20万内唯一搭载了四轮独悬的车型,加上出色的调校,操控十分出色。

极简主义内饰设计,科技改变生活

进入车内,ID.3整体上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都彰显了内饰的科技感。此外,它还搭载了MOS车载智联系统。这套系统的优势在于除了常规的在线娱乐,智能语音助手,车联网等功能之外。第三方应用,远程控制,智能充电等也集合其中,将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ID.3提供了白色方向盘的配色方案。过去这样的配色只在劳斯莱斯宾利等豪华车型上出现过。如今ID.3将这一元素放在了一台20万之内的电动车上,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全文总结

现如今,国内新能源车型越来越多。除了大众这样的老牌合资厂商,各种新势力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造车毕竟不是“做游戏”,它考验的不仅仅是技术的积累,更是品质和积淀。ID.3融合了目前大众在电动化领域的最新成果,这样的车注定会受到市场的认可和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