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堪比换代?上汽大众途观L太拼了!看完配置闭眼买

2021年10月21日 21:39:02
分享到: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大众都是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汽车品牌,如果说以往拥有一台大众汽车是梦想,那么如今面对诸多的大众车型可选,恐怕就会令人感到非常纠结了。而伴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繁荣,涌现出途观这种经久不衰的车型,上市多年依然备受认可,如今在售的途观L就是最好的证明。

相比较部分同级别车型的缓慢升级,途观L在升级方面确实诚意满满,以此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前不久中期改款的新款途观L正是如此,外观变得更加运动个性化,内饰也有着满满的科技氛围,就连动力都有所优化,中期改款有着堪比换代的水准,对于中期改款而言已经属于标杆的做法。

而消费者感知到一款车型的升级变化,外观升级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途观L此次采用最新的前脸设计,尺寸加大的进气格栅配合贯穿式LED灯带,不仅视觉效果更加醒目,而且辨识度也更高,对于年轻消费者同样有着不小的吸引力。格栅两侧则是高级感满满的IQ.Light矩阵式LED大灯,点亮的效果高级且明亮,绝对是为前脸颜值画龙点睛的设计。

至于车身尺寸向来是途观L优势,这也是许多消费者选择途观L的原因之一,长达2791mm的轴距带来出色的前后排空间表现,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期待,而且这种长轴距也令途观L布局5座与7座都非常从容,尤其是7座布局的使用场景非常广泛,日常出行可以将第三排放倒以拓展后备箱容积,而6-7人出行时可以直接使用 第三排,如何使用完全可以自由选择。

进入途观L车内时,同样可以感受到眼前一亮的升级,尺寸达到12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也采用贯穿式设计,贯穿中控台有效提升了层次感,而且视觉效果上也非常简洁,与以往的途观L有着截然不同的内饰氛围,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应该会非常喜欢,这种极简风的科技内饰布局完全符合当下审美。

更何况途观L的内饰不仅更好看,而且更实用,内置的智慧车联系统升级到了最新版本,除了常规的科技功能,还支持下载唱吧、飞常准等软件,功能性上有着可拓展性。许多朋友喜欢一边开车一边听歌,那么途观L配备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正好派上用场,在享受上汽大众的操控体验之余,还能聆听媲美现场的专业音效,有车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此次中期改款的途观L确实实力依然在线,而且产品力相比以往显著升级,对于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出色的出行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