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31日北京马拉松道路交通管制信息

2021年10月22日 15:0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北京市交管部门发布2021北京马拉松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原文如下:

汽车之家

关于2021北京马拉松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北京市政府批准,2021北京马拉松比赛定于10月31日(星期日)在北京举行。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终点设在大屯北路北侧景观大道。

具体比赛路线是:由天安门广场起点出发向东进入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东(西)长安街、复兴门外大街、复兴路、新兴桥、西三环路东侧辅路、花园桥、玲珑路、蓝靛厂南路、蓝靛厂北路、北四环路南侧辅路、万泉河路西侧辅路、海淀南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花园东路、志新东路、志新路、学院路、学清路、石板房南路、科荟路、林萃路、北五环南侧辅路、奥林西路、科荟路折返、北辰西路折返、大屯路、天辰东路折返、大屯路、湖景东路折返、大屯路至大屯北路北侧景观大道比赛终点。全程42.195公里,比赛时间约6小时。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比赛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10月31日7时15分开始至比赛结束,对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除持有2021北京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行人通行:

1.7时15分,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由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南口(不含)至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北口(不含),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正义路和台基厂大街。

2.7时20分,东、西长安街由南池子南口(不含)至复兴门桥(不含)东向西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前门东、西大街和平安大街。

3.7时30分,复兴门外大街、复兴路由复兴门桥至新兴桥(不含)东向西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莲石路和阜石路。

4.7时35分,西三环东侧辅路由新兴桥至花园桥,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西三环主路,非机动车可由三里河路通过。

5.7时45分,玲珑路由花园桥至慈寿寺桥(不含)东向西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紫竹院路和阜石路。

6.7时50分,蓝靛厂南、北路由蓝靛厂南路南口(不含)至火器营桥(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西三环路和西四环路。

7.7时55分,北四环路南侧辅路由火器营桥至万泉河桥(不含);万泉河路西侧辅路由万泉河桥至稻香园桥(不含),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四环路主路和万泉河路主路,非机动车可由人行道推行通过。

8.8时05分,海淀南路、知春路、北土城西路由稻香园桥至牡丹园路口(不含)西向东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三环路和北四环路。

9.8时15分,花园东路、志新东路由牡丹园路口至志新东路北口(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京藏高速公路。

10.8时25分,志新路由志新东路北口至成府路东口(不含)东向西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四环路和清华东路。

11.8时35分,学院路、学清路由成府路东口至林大北路东口(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万泉河路和京藏高速公路。

12.8时40分,石板房南路、科荟路由林大北路东口至林萃路口(不含)西向东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京藏高速公路。

13.8时45分,林萃路由林萃路口至林萃桥(不含)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五环路和京藏高速公路。

14.8时50分,北五环南侧辅路由林萃桥至奥林西桥(不含),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由北五环路主路通过,非机动车可由科荟南路通行。

15.8时55分,奥林西路由奥林西桥至北辰西路与科荟路交叉口(不含)北向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京藏高速路和安立路。

16.9时,科荟路由北辰西路与科荟路交叉口至林萃路口东西双向;北辰西路由北辰西路与科荟路交叉口至北辰西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北向南方向;北辰西路由北辰西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辰东路、京藏高速路和安立路。

17.9时05分,大屯路由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至大屯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西向东方向;天辰东路由大屯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经大屯北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至科荟南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南北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辰东路、北五环路和慧忠路。

18.9时10分,大屯路由大屯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至大屯路与湖景东路交叉口东西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北辰东路、北五环路和慧忠路。

19.9时15分,湖景东路由大屯路与湖景东路交叉口至湖景东路向南300米南北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奥林匹克景观大道由大屯路与景观大道交叉口,经大屯北路与景观大道交叉口,至大屯北路北侧景观大道比赛终点,禁止行人通行。社会车辆、非机动车可绕行北辰东路、北五环路、慧忠路和安立路。

二、上述道路禁止各种车辆停放,禁止堆放各类物品,确保比赛正常进行。

三、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不得随意进入比赛道路,禁止尾随运动员,遇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

四、交通管制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

五、比赛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请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请社会单位和各界群众给予理解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温馨提示跑马拉松的几个注意事项:1、赛前不建议空腹;2、赛前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3、赛前后一定做好充足的热身准备;4、赛前的1-2天不要熬夜;5、比赛前和赛中都不要喝大量的水;6、跑步的过程中要调整好呼吸;7、跑完步后不要立马就停下来;8、注意自己有没有心源性疾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