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实力和市场把控决定第二代CS55PLUS上市即热销!|汽车预言家

2021年10月22日 19:5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编辑 |王鑫

9月6日,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正式上市,售价10.69-12.19万元。据汽车预言家了解,从8月5日开启预售以来,这款长安汽车产品在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中实现了2万辆的销量成绩,截止9月28日,累计订单已突破3万辆。与此同时,该销量数据还在以较高的增长速度继续提升。

对于长安汽车而言,产品销量增长似乎已是“常态”。毕竟,在今年前9个月中,其整体销量高达173万辆,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到135万辆,同比增长30.6%。相比整个汽车市场而言,长安汽车真正的例证了“不降反增”,而这一特点也体现在了热销产品上,CS55就是其中的主要车型之一。

除了长安汽车整体上升的发展态势外,第二代CS55PLUS能够取得销量上的完美开局,最主要的原因莫过于产品实力的迭代提升。尤其在设计、动力、品质等方面,第二代CS55PLUS抓住了当下市场的最大需求,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最新的选择。

长安 CS55PLUS 凭什么单月销辆突破两万辆?

从第二代CS55PLUS上市至今,这款产品在销量数据上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相关数据显示,长安第二代CS55PLUS在22天就取得上万订单,上市一个月后,整体销量就突破了两万辆。

作为长安汽车重要的销量来源之一,CS55车系在短时间中取得这样的成绩或许并不令人意外。尤其在第二代CS55PLUS产品上,外界可以看到的是CS55由内而外的变化,尤其在外观设计与产品动力上,CS55在体现理性的极简美学的同时,也在动力上实现完美匹配,为消费者带来极致体验。

在外观方面,第二代CS55PLUS给人以焕然一新的感觉。尤其宽体式设计的前脸,在视觉延伸效果效果下显示出磅礴大气之感。从侧面看来,超连续的车身型面摒弃了传统设计手法,创造性地导入“垂直视角”,让汽车整体更加立体饱满。据了解,在汽车全身上,共遍布了12处几何环形元素,其中的几何环形灯组更是优化了整车光学设计,发光效率提升30%。

除了视觉上的美感,第二代CS55PLUS更将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应用其中。众所周知,蓝鲸动力是长安汽车历时4年打造的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法规标准的全新动力平台。在该动力技术的加持下,CS55将轻松实现强悍动力与高效燃油经济性的有效结合。

数据显示,在前9个月中,长安汽车“蓝鲸家族”车型产品突破75万辆,占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的55.6%。从这一点出发,蓝鲸动力在CS55PLUS产品上的应用不仅意味着“蓝鲸家族”体系的进一步扩大,同时也实现了长安汽车对主流产品的有效布局。

50万用户背后,长安 CS55抓住了市场的需求

在当下的汽车市场环境中,产能降低,销量大幅下滑几乎已经成为多数汽车制造商的发展态势。相对而言,第二代CS55PLUS月销两万辆的成绩实在太过突出。众所周知,销量成绩背后的关键因素是产品实力的提升,但除此之外,更为重要的是长安CS55抓住了市场的需求。

目前,汽车市场正朝着智能化、电动化的趋势迅速发展。此时,汽车消费也迎来一次新的升级。这种升级一方面包括产品本身的技术配置,另一方面则是在年轻主流消费群体的要求下,车企需要以更宽的视野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体现在产品之上。在此前提下,拥有较强科技配置的第二代CS55PLUS应运而生。

年轻消费者对于科技的追求几乎是与生俱来的,尤其当汽车市场逐步走向年轻化时代,一辆能够为用户带来智慧出行的汽车产品才能够真正的被用户所接受。CS55PLUS 是一辆车,更是一个“智趣伙伴”,其部分搭载IMS智能交互系统,能够轻松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智能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预警等功能,进行多场景智能交互,让驾乘者在出行中得到轻松体验。

作为出行工具,第二代CS55PLUS部分搭载540°行车安全视角,可随时查看车身四周及底盘路况,摄像头还可实现行车记录仪功能,从而更全面、更及时保证安全出行。可以说,第二代CS55PLUS以主流实用的科技配置展现出当下汽车产品该有的样子。

CS55PLUS上市即热销说明了什么?

作为一款上量的产品车型,第二代CS55PLUS的推出无疑是成功的。而这,也是CS55必须达成的结果。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对于长安汽车来说,CS55是在紧凑型SUV市场上布局的第二款车型,它本身承担着增量的重任。

从2017年第一代CS55上市,其半年销量就突破10万辆大关。五年多的时间中,长安CS55系列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在今年9月份中,长安CS55系列交出了1.1万辆的成绩。尤其在第二代CS55PLUS、第二代CS55PLUS蓝鲸版等新成员产品加入后,长安CS55系列前9月实现了19.5%的同比增长,累计销量达到8.6万辆。

在当下汽车产品迅速更新的阶段中,8~15万元的紧凑型SUV市场已成一片红海,各大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都在该细分领域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发力。在此形势下,长安CS55系列能继续呈现销量上升,作为国产紧凑型SUV中的领先者为长安汽车在该细分市场保持着长久的竞争力,实属不易。

除此之外,在长安汽车的自身产品布局中,继CS35PLUS和CS75PLUS推入市场之后,长安汽车再增添CS55PLUS,其更与CS75PLUS形成搭配组合,未来将为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占取有力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