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准中国扩核!美妄称中国今年已试射250枚弹道导弹,威胁到全球

2021年10月24日 10:25: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日,美国又在向外宣布对中国不利的虚假信息了。据相关媒体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表示,中国现在已经在无限扩展核武器的生产,尤其是导弹,数量已经多达两百五十枚了,中国再这样发展下去必定会对全球都造成核武器威胁,所以美国将对中国进行制止并严加批评。

英国先行报道

据英国的金融时报报道,中国现在正在进行火箭的发射工作,而且这个火箭十分厉害,可以携带着高超音速飞行装置,并且还带有着核弹头,十分具有威慑力。报道还称,这个火箭厉害到可能连美国的防御系统都没有办法抵挡得住。

这篇报道一经发布,就在世界上引起轩然大波,这让很多其他国家就在怀疑中国发射火箭的真正意图,难道中国要扩大核武器的生产了?并且有些国家的人不管这篇报道是真还是假,就信以为真,甚至对中国进行严厉的抨击,认为中国此举是在破坏世界和平。

就连一直针对中国的美国也在妄加揣测,还向外表示,美国现在正在观察中国周边的局势发展情况,只要中国有任何风吹草动,就会立即进行报道。

中国代表绝不会让谣言继续扩散开来,于是向外表示,中国目前仅仅只是在进行航天器的可回收性验证试验,并没有任何关于核武器扩大生产的说法。

高超音速技术很早之前就已经美国发现,但是现在美国一直都在研究,却总以失败告终。近日,据报道所知,美国再一次高超音速导弹项目又再次被传出发射失败。美国对这个技术也是十分渴望,要不然也不会试验了那么多次,就算失败了也还是要继续尝试。

美国可能就是看了那篇英国报道所以才对中国有了忌惮,现在中国的航天器正在进行试验,而航天器身上带的高超音速技术也正是美国所渴望的,美国怎么试验也总是失败。所以美国就开始借着帮国际社会督查中国的名义,来对中国实行打击压迫,就是想让中国不要再继续进行高超音速技术的试验,就怕中国超越了美国。

美国的无端造谣

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美国就又开始了无端造谣。美国一直都在关注着中国的一举一动,就差没有真正进行攻打行为了。美国其实时时刻刻都在观察中国的一举一动,完全也是因为中国在科技和武器研发这一块,进步得十分快,美国对此感到很有压力。

于是,普莱斯向外表示,今年中国已经在无限扩展核武器的生产,现在已经拥有多达两百五十枚导弹了。普莱斯还表示,中国必须禁止继续扩大核武器的试验,军事力量也不准再继续进行,中国要是再不听美国的话,美国就要对中国不客气了。

中国和美国的关系其实很简单,美国就是不希望中国的发展得到各种进步,只要发现一个新的突破了,美国就开始对中国进行各种抹黑加打击。

但事实上,中国和美国拥有的核武器量是完全不成正比的,美国拥有的量可能都要比中国多太多。但美国不关心自己的核武器是否会威胁到全球,还在妄自称中国拥有的量已经足以威胁全球。所以在这个核武器拥有的量上,美国就显得特别矛盾,他也不清楚自己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