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于月仙丈夫发文:车祸事故责任认定司机负全责

2021年10月25日 00:5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23日,演员于月仙的丈夫张学松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称,根据责任认定书,这场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的车祸最终判定司机负全责。目前,司机已被移交司法机关等待处理,张学松及于月仙的家人也在等着后续结果。

8月9号凌晨3时30分左右,“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乘坐的SUV车辆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于月仙不幸遇难,司机及其他乘车人受伤,两只骆驼死亡。

8月12日晚,阿拉善右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发布公告,将在S228线(阿拉善右旗至金昌)路段增设移动测速监控设备,限速80公里/小时。13日,于月仙的遗体告别仪式在甘肃金昌市安详园殡仪馆举行,多名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前往敬献花圈,悼念送别。

8月26日,演员于月仙的丈夫张雪松在社交媒体上称,于月仙已安葬在北京。张雪松首先感谢了大众对于月仙车祸事件的持续关注,并表示此案件公安机关还在调查取证中,相信事故调查结果很快就会公布。张雪松提到:“我也会继续完成月仙未完成的工作和心愿,照顾好她的母亲和弟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