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六款改装车将亮相SEMA改装展

2021年10月25日 12:03:07
分享到:

2021 SEMA改装展将会在11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在去年,这场改装盛会转移到了线上举办。而在今年,改装爱好者们终于可以亲临现场来感受这些“大玩具”的魅力了。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福特Bronco六款改装车的官图,新车将会在本届改装展上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Bronco RTR Fun-Runner

汽车之家

首先便是由福特御用改装厂RTR带来的Bronco RTR Fun-Runner车型,相比以下几位,新车看上去显得“温和”一些。新车采用双门布局,同时,底盘高度迎来了显著提升,使其具备更加出众的越野能力。此外,诸多荧光黄色设计元素的加持能够让车辆具备更强的时尚属性,同时,新车还将配有诸多颇具辨识度的车身拉花。

Bronco by BDS Suspensions

汽车之家

相比常规版本车型,Bronco by BDS Suspensions车型拥有着更加浓郁的“救援车”气质,诸多专业装备均将出现在新车之上。新车将会在车顶处配备一排探照灯,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拖车钩等设备。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在轮拱处配备尺寸宽大的黑色护板,此外,全地形轮胎也将不会缺席。

Bronco Baja Forged by LGE-CTS Motorsports

汽车之家

和那些主打越野属性的改装版车型不同,Bronco Baja Forged车型有着相对更加出众的实用性。首先,新车采用了比较独特的车身配色,同时,其保持了比较常规的SUV车身设计。作为一台改装版车型,新车的独特之处将会集中在车内。新车将会配备车载冰箱,甚至还将配有“地下保险箱”。此外,为了进一步优化乘客的出行体验,新车还将配备最新升级的JBL音响系统。

Bronco by Tucci Hot Rods

汽车之家

想要来一场硬核的滑雪经历吗?或许这台车型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车轮处被更换为更适合在雪地中行驶的履带,不仅如此,新车车顶处还将配备专业的滑雪板架,能够让你更便于携带滑雪装备。

Bronco Sport Baja Forged by LGE-CTS Motorsports

汽车之家

相比上面介绍过的Bronco Baja Forged by LGE-CTS Motorsports车型不同,新车将会在保障实用性的同时拥有更强的野性。整体来看,车顶探照灯等越野装备将不会缺席。同时,新车将会采用更加花哨的车身涂装。不仅如此,新车的底盘高度将会迎来小幅提升,同时,新车的悬架系统将会迎来全面升级。

Bronco Sport by CGS Performance Products

汽车之家

这款新车具备着比较常规的整体视觉感受,其并未配备那些彰显野性的越野套件,而是对细节设计进行了一些优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一款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同时,前格栅处的设计也将迎来一些调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新车不具备越野能力,它的前包围处配有宽大的黑色护板,同时,17英寸轮圈以及全地形轮胎的加持能够让车辆的野性得以延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