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周钘:即将达成2500万辆销量规模

2021年10月25日 13:04: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10月24日,中国汽车企业首席品牌官联席会(CB20)媒体沟通会在广东肇庆举办,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五菱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以线上参会的形式与其他参会代表进行了短暂交流。周钘表示:“在今年11月份,上汽通用五菱将会达成2500万辆的销量规模。”

从去年5月份成为中国首家产量突破2200万辆的中国汽车企业,到即将实现2500万辆销量的新高度,上汽通用五菱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足以证明其火爆程度。数据显示,今年1-9月,上汽通用五菱累计销量为127万辆,同比增长23.3%,备受市场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五菱的热销产品,不再是走低端路线的宏光MPV,两款悬挂银标的产品表现同样亮眼。具体来看,作为首款银标车型的五菱凯捷,1-9月累计销量为4.9万辆,跻身MPV销量榜TOP5;第二款产品五菱星辰上市仅26天,销量就突破1万辆,至今订单突破1.8万辆。

新能源市场,宏光MINIEV累计销量突破40万辆,首批50辆与迪士尼联名款Nano EV更是在60秒内被抢购一空。在2021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的评选中,上汽通用五菱旗下GSEV产品荣获纯电动微型/小型轿车市场第一名。

在技术方面,上汽通用五菱在世界新能源大会上,为全球用户展示了“五菱芯片”。其将致力于从用户和使用场景出发,定义芯片的性能与功能。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还推出了微型智能换电站,来解决消费者对于电动车补能的痛点。

写在最后:不难看出,无论是销量、口碑以及技术,上汽通用五菱都在坚持“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优的出行体验。相信在2500万新起点的五菱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可能。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