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好车 长城智造 长城汽车科技工厂开放日-平湖站完美收官

2021年10月25日 13:23:1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想知道汽车是怎么生产出来的?想知道平日管理严格的工厂车间是什么样子?想知道长城又多了哪些新科技、新技术?2021年10月‍24日下午,长城汽车有限公司平湖分公司举办了智能工厂开放日活动。来自浙江各城市的客户‍400多人受邀参观了长城汽车先进的智造基地。长城汽车东南战区领导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长城汽车平湖工厂一派热闹气氛。“国民好车 长城智造 长城科技工厂开放日”的彩旗飘扬,专门布置的会场和行程安排显示了长城汽车对此次活动的重视。分公司领导简要介绍了平湖分公司工厂的发展历程,工厂建设规模和生产加工区域功能。媒体和嘉宾一行在厂商的安排下参观者参观了工厂内的3个核心车间站点。大家看到了正在紧张工作的安全焊装流水线、精密的冲床和冲压模具中产出的钣金零部件、新车完成总装之后的一系列严苛至极的全面检测。亲身感受到了从一块钢板,一步步变成集科技搭载、安全智能、美观个性为一体的长城产品的全过程。

在参观过程中,长城汽车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趣味问答互动环节,通过布置在车间各处的画架和讲解员的介绍,嘉宾们不仅了解了关于长城汽车的很多汽车文化,还参与到解谜挑战中,赢得了精美的互动礼品。

外场的试乘试驾场地中设置了模拟户外各种地形的环形试驾道路,由专业的安全驾驶员驾驶长城汽车搭载嘉宾进行了深度试乘。在试乘过程中,技术专家针对每个环节对应的技术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加深了用户对长城汽车安全性、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的了解。

下午的团购会现场也是活力十足,不仅推出了购车十重大礼,更是针对现场客户推出了专属优惠政策,并精心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巨大让利,从此次活动累计订单868台里面,也可以看出消费者的热情和认可。

秉承“每天进步一点点”的长城精神,长城汽车经过不断的开拓进取,创新实干,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骨干力量,转型先锋,并且建立了分布国内8省9城的整车生产基地,已有6大生产基地投产运营,3大基地正在建设中,其中哈弗在国内消费者人群中的影响力正逐步提升。

长城汽车平湖整车项目总投资约110亿元,总占地约1200亩,年产能10万辆。基地集生产、研发于一体,涵盖整车生产基地与平湖研发中心,主要生产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及新能源系列产品。其中,平湖整车生产基地约600亩,围绕“绿色、低碳、环保、智能、精益”的理念,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

面向百年长城全新征程,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拥抱新科技革命与新产业变革的时代基础,长城汽车将聚焦价值创造,攻坚核心技术,壮大民族汽车品牌,以企业未来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让“绿智潮玩嗨世界”的愿望,加速照进现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