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紧凑型SUV已不贵!宝马X1最高降10万,想买车的你还不下单?

2021年10月25日 16:56: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手握20万的预算买什么车?从大多数人的心理角度出发,应该是会考虑合资品牌的本田CR-V大众途岳丰田RAV4荣放或者是国产品牌里的吉利星越L、长安UNI-K、坦克300等车型吧。说实话,这些车子的确是家用务实的代表,很多人呢也愿意选择去相信和入手它们。

不过,现实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人买车是希望能让自己的脸上更有面子的,而且如果兼顾面子的同时还能够贴近家用,那么就更好了。既然如此,那现在有没有这样的车型可选呢?这不,近期我们通过价格网站了解到,部分豪华紧凑型SUV的价格已不贵,其中宝马X1最高更是能够降价10万,所以对于想买一台面子车的人来说,今天这3款价格大跌的豪华SUV我觉得你们可以好好看看。

第一款,奔驰GLA

指导价:27.68-33.28

最高优惠幅度:5.6万元

这一代的奔驰GLA车型是在2019年底正式发布的,2020年,国产全新奔驰GLA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说实话,虽说是全新产品,但这一代奔驰GLA相比此前的老款奔驰GLA车型给人感觉确实没那么惊艳。

尤其是外观,使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GLA反倒没有了老款GLA给人那种惊艳的感觉,所以这是不是也算另一种程度上的“退步”呢?

当然了,内饰设计还是值得夸赞一番的,毕竟这套飞机涡轮式的内饰设计语言看上去就很科技豪华,所以这或许也是不少人选择它的一点原因。

至于动力,在售的3款奔驰GLA车型均为1.3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和163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奔驰GLA还将上市新的2.0T车型,届时新车价格又将提升不少。

而说到价格,近期我们也是从郑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在售的奔驰GLA车型目前终端拥有5.6万的现金优惠,相当于新车就打了8折,因此这么来看的话,原价27.68万元的最低配奔驰GLA现在仅需22万多就能够入手,所以想买一台奔驰来彰显面子的朋友不妨看看它。

第二款,沃尔沃XC40

指导价:26.48-35.48

最高优惠幅度:6万元

先说结论,沃尔沃XC40一直是一款没什么人的豪华品牌SUV,所以这使得沃尔沃的经销商们不得不对其进行降价销售,即便沃尔沃的品牌方们不是很乐意,但这事也没法阻止。

外观方面来看,沃尔沃XC40虽然采用了沃尔沃的家族式设计,但毕竟尺寸偏小,长宽高只有4425/1863/1652mm,轴距也只有2702mm。因此,看起来很小的沃尔沃XC40也就埋下了不被人所喜欢的“种子”。

内饰也是沃尔沃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虽然车内气味值达到了一个很低的指数,但毕竟人们对于沃尔沃的这种内饰设计已经到了一个审美疲劳的程度,因此内饰整体来看我认为也一般。

至于动力,沃尔沃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套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90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8挡自动变速箱。不可否认,沃尔沃的产品力确实挺均衡的,但国人买车往往更看重面子和大气程度,所以基于这些原因可能也就导致XC40这款车卖不好了吧。

最后在价格方面,沃尔沃XC40目前最高拥有6万的优惠,而且全系大部分车型都有这一优惠情况,所以整体来说现在花20万左右就能够入手一台XC4O的最低配车型,对于那些喜欢精致的小资青年们来说,这款来自北欧的XC40倒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备选。

第三款,宝马X1

指导价:27.98-33.98

最高优惠幅度:10万元

宝马X1这几年的优惠一直都很大,而究其原因,也与其原本就定价过高和搭载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有关。另外,这一代宝马X1自从2016年推出,至今也已经走过了将近6年的时间,所以产品周期的老迈也是致使X1目前在终端拥有很大优惠的原因。

外观方面,宝马X1依旧使用了宝马经典的家族式双肾格栅和天使眼大灯设计,虽然没有开眼角,但由于其看上去尺寸不算小,所以给人的视觉效果和气场也比上面两款车都要更强。

内饰部分,宝马X1也是简约的科技风设计,虽然这种设计已经存在于宝马的车型上很多年了,但你不得不承认,它很宝马,而且让人印象深刻。此外,宝马X1的空间也是它的一大优势,不仅轴距达到了2780mm,实际的乘坐空间也确实是出奇的大,这就为它俘获那些家用人群的芳心提供了必要的条件。

动力上,宝马X1提供1.5T三缸机和2.0T四缸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传动则是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好在两款车型的油耗都不高,仅为7.8L/100km和9.9L/100km,所以也还算能够满足家用。

在价格方面,宝马X1目前终端最高优惠10万,拥有此优惠的车型为全系次低配,指导价29.88万元。另外,现在购买宝马X1的最低配车型其售价也仅需18.38万,所以如果想要花20万就买台豪华SUV,那么宝马X1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最后,看完以上这3款优惠大的豪华SUV,你们对于当下豪华SUV已经越来越便宜的现象,有什么新的意见和看法呢?站在购买者的角度,这些出现较大幅度优惠的车型,又是否可以打动你们呢?下方评论区里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一下。(文/优视汽车 大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