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句话点评9月小型车:宏光MINI那四射光芒,照不进宝骏的世界?

2021年10月26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市场概述:同样是来自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纯电动小型车,五菱宏光MINI宝骏E系列却仿佛活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

一边是五菱宏光MINI的一骑绝尘,自从2020年8月上市以来,一直“霸占”着国内新能源市场和小型车销量的榜首之位,另一边则是宝骏E系列的屡败屡战,三款车的单月销量之和从未超过万辆。哪怕近期新能源小型车市场如此火爆,不仅长安奔奔奇瑞QQ因电动化再次获得重生的机会,就连雷丁芒果、朋克多多和朋克美美等新玩家也杀入赛道且过得风生水起,宝骏E系列的同比却连续数月下跌。

这两者会产生如此大的差异,除了宏光MINI在价格上更占优势外,还因为宝骏E100和E200都是上上代较为老旧的产品,造型更小众的E300价格又更贵,因此在性比价上宝骏E系列当然毫无优势。更何况,与此同时还有许多性比价更高的竞争对手正在该细分市场中争抢份额。这样一来,宏光MINI那四射的光芒,自然也就照不进宝骏的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