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统与奢华的完美“碰撞”宾利添越Speed特别版发布

2021年10月26日 14:03: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近日,上汽集团官方透露,荣威新款RX5 e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28万与16.28万,相比老款来说,新车在价格上下调了3000元。(注:配图为2020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老款的设计,“参数化设计”理念赋予整车更多时尚动感属性,包括立体悬浮中网、开放式前脸以及炫酷的LED前后大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老款的设计,T形中控台配上握感饱满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内饰氛围,营造出浓郁的时尚科技氛围。标志性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1英寸垂直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杆等元素也没有缺席。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自动大灯、全景天窗、座椅电动调节、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斑马VENUS系统等,其中斑马VENUS系统的功能十分强大,具备AI智能语音助手、车家互联、长视频播放、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儿童智能手环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电动机的插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05Ps,最大扭矩480N·m,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2km。

 编辑点评

新车的与老款相比,荣威新款RX5 ePLUS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动力等基本没有变化,最新的VENUS系统与第二代插混系统让新车在品质感、科技感、经济性以及动态体验等领域都表现优异,而降低了3000元的价格也让新车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比拼中有了更好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