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ucid Air有望近期交付 对标Model S

2021年10月26日 17:47:06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美国纯电动品牌——Lucid Motors发布了一张预告图,这张预告图上是一辆卡车装载着六辆Lucid Air电动车。据了解,这六辆新车预计为Lucid Air Dream Edition版本,也将是首批交付用户的车辆。一直以来,Lucid Motors都被外界视为特斯拉的“劲敌”,而Lucid Air则被定义为特斯拉Model S的有力竞争对手。Lucid Motors曾表示,预计首批交付将在10月份进行,现在距离兑现这一承诺仅剩几天时间了。

Lucid Air共推出了Air、Air Dream Edition、Air Grand Touring、Air Touring共计4款车型,美国起售价为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6万元),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794kW(1080马力),官方给出的0-96km/h加速时间仅需2.5秒,提供容量为113kWh的电池组供选装,EPA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17英里(约合832km)。

充电表现方面,新车采用900V电气架构,其其直流快充功率可达300kW,理论上该车快充20分钟,续航里程可达483km(EPA测试工况)。在交流充电方面,Lucid Motors为Air车型配备了功率为19.2kW的随车充电线,该充电器每小时可补充128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