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YZF-R3即将公布售价,可能不用等到双十一

2021年10月27日 01:04: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雅马哈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发布YZF-R3确定会引入国内的消息之后,5个月没有这款车的消息了,正当大家开始怀疑这次雅马哈是不是又要跳票之际,雅马哈在双十一的海报印上了大大的R3图案,不免让人猜想雅马哈会不会在双十一放出关于R3的进一步消息。据我们得到的小道消息,不用等到双十一,雅马哈中国可能就会放出R3的进一步消息了,而这个消息很可能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YZF-R3国内售价。

雅马哈R3这款车算是YZF-R系列的明星车款了。2021款R3除了有了新的颜色之外,整体配置和2019款没有太大区别,比较明显的变化有减震从之前的正立式改为了37mm的KYB倒立式。上联板镂空减重,且分离式手把固定在上联板下方,车把高度比上一代降低了22mm,骑姿更加战斗。仪表也换成了更具现代感的液晶仪表。官方资料显示新整流罩和风挡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风阻系数从0.347降为0.323,让R3极速增加了8km/h。动力方面依旧是那款DOHC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排量321mL,并未搭载VVA可变气门,压缩比11.2:1,最大功率30.4kW(10750r/min),最大扭矩28.4Nm(9000r/min)。油箱容积14L,整备质量171kg。

R3最大特点就是优秀的车架和动力平台,不仅适合普通车友日常通勤代步,同时R3还凭借出色的改装潜力,深受赛道玩家的热爱,国内有众多车手用R3参加比赛。而在WSSP300的比赛上,也能看到R3的身影,可见这款车的全面性是毋庸置疑的。

车是好车,但大家还是更关心售价,首先R3会以“大贸”的方式引进,参考NAMX和XMAX的价格,应该不会超过5万,毕竟川崎的Ninja 400价格在这里,同类型同种引进方式并且排量更小的R3肯定是不会比Ninja 400贵的,至于最终售价就要等官方公布了。而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店的雅马哈,相信也不会再像之前那样让车友购车无门了,并且在后续的售后维修上也会更加方便。总之,大家期待依旧的R3这次是真的要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