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寻找电池供应商 比亚迪与宁德时代拒绝为苹果建立专属团队

2021年10月28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据外媒报道,苹果与比亚迪和宁德时代这两家公司在汽车电池供应方面的谈判中已陷入僵局,主要原因是因为苹果想单纯成立专属的团队,用来研发汽车电池,而比亚迪和宁德时代已经完全拒绝了苹果这样的请求。

对于比亚迪而言,给自家汽车供应电池还不太够,怎么可能会分出一大波人成立专属的团队,这样的买卖显然不是比亚迪想要的。对于宁德时代而言,他们的磷酸铁锂电池一直都不愁卖,似乎没有必要为了苹果而大费周章。

对于苹果来说,虽然此次谈判已经陷入僵局,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和比亚迪以及宁德时代恢复谈判的希望,相比较而言,这两家公司在磷酸铁锂电池技术方面远胜于其它企业,显然这样的技术更适合苹果的需求。

据了解,苹果的目标是在2024年之前推出电动汽车,但目前的首要任务是要找到一家合适的制造商,因为苹果不太可能自己制造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