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奥迪A4L上市 售价31.88-39.68万元

2021年10月28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4L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1.88-39.6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调整为4款车型,并新增了RS套件燃速型。

外观方面,2022款奥迪A4L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折角造型大灯均得以保留,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取消了鎏金橙,并新增了唐古拉白色供消费者选装。另外,奥迪A4L RS套件燃速型采用了凯莫拉克配色,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运动轮圈,且拥有RS脚踏板以及铝制饰条。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简洁大气,线条流畅,车窗四周采用了银色镀铬饰条装饰,配合着双腰线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气息。尾部矩阵式造型灯组与前脸相呼应,并由一条横向的银色镀铬条连接大灯两侧,增加了整体感。另外,底部扩散器尺寸更为夸张,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彰显动感优雅。

内饰方面,新车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全系标配10.1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液晶仪表,并且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富有科技感。此外,2022款奥迪A4L还标配了多彩车内氛围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中、高两种功率版本2.0TFSI发动机,并且搭载12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马力)、185kW(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7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